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 VS 刘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5:19  金羊网-新快报
标致307VS刘烨

  共同点:浪漫忧郁法国风情

  法国标致败走中国后,重新杀回中国汽车市场的第一件作品,当然非比寻常。

  标致是法国汽车的代表,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不同寻常的内涵,只是这些在中国,并没有太多人知道。第一眼看到307,至少可以感受到一种浪漫得有点哀伤的法国情怀,驾驶它,则可以体会出标致不同一般的个性。

  今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疲软,307似乎有点生不逢时。不过尽管没有上市的火爆场面,至少也有细水长流的市场反馈,再加上不久前,标致在中国搞了史无前例的差价补偿,今年307这款车即使卖得不多,也已经博得了不少印象分。

  总的来说,307是一部准备充分、制作认真的作品。在造型上我们能看到法国人的浪漫;在车厢设计中我们能看到法国人的细心;在底盘上我们能看到标致的功力;而在安全设施上我们则能看到厂家的认真态度。

刘烨

  电影《蓝宇》造就了一位新人成为“金马影帝”,这个幸运儿就是刘烨。

  银幕下的刘烨,是一个敏感、多情、柔弱的大男孩。2002年他和周迅合拍《巴尔扎克和小裁缝》,将浪漫的情人形象演绎到极致,而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则赚到了不少观众的眼泪--一个另类、忧郁、敏感的男孩形象,是那么的打动人心。

  把他和标致307放在一起,一点也不奇怪。虽然刘烨是中国人,但刘烨的忧郁和浪漫无不散发着一种非常独特的法国气质。如果要在中国影坛上找到能和法国情调扯上关系的人,非刘烨莫属。而且刘烨身上还蕴藏着一股力量,似乎总能在瞬间宣泄出来,这和307行驶过程中微妙爆发的动力感有相似之处。法国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无法抹去的忧伤,标致307在同级车中虽不表现出众却依然有卓尔不群的风格,和年轻的“金马影帝”、总有种特别味道的刘烨最是接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