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今年出口突破4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0:06  信息时报

  近日,从长安集团公司海外部传来消息,2004年度长安汽车出口突破4000辆。

  面对今年国内汽车市场突如其来的“倒春寒”现象和汽车市场日益白热化的竞争,海外部在集团公司的正确指导和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出口工作紧紧围绕“8382”战略目标,克服全球运力紧张、运费上涨等诸多困难,共计签定出口合同102个,全年出口汽车4200辆,同比增长89%,为公司“三年再造一个长安”战略目标的提前实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长安自1984年开始与日本铃木公司合作开始生产微型汽车以来,经过20年的不断积累和发展,已形成了机车一体化发展的优势,形成了微、轿、客、重,高、中、低档较为全面的汽车产品谱系。目前,长安已经成为以长安股份、长安福特长安铃木为支撑,拥有重庆、南京、河北三大汽车生产基地,聚集了九大整车及发动机制造厂的汽车集团。长安汽车也先后出口到叙利亚、巴基斯坦、阿尔及利亚、越南、印度尼西亚、美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阿根廷、叙利亚等六个国家建立了生产线。(朱卓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