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别克荣御明日上市 剑指奥迪A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09:50  第一财经日报

  明日(12月17日),上海通用将在北京举行新车发布会。这款名为别克荣御(BuickRoyaum)的小汽车市场定位比君威更加高档,原型车来自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子公司霍顿汽车公司旗舰轿车Statesman。

  此前,上海通用与霍顿公司早有合作,别克君威2.0和凯越的发动机均由霍顿公司提供。该车由后轮驱动,使用2.8升或3.6升V6发动机,预计售价低于40万元人民币,将在上海通用组装。据称,这款别克旗舰车主要面向政界、商界的公务用车市场,竞争对手锁定大众汽车旗下的奥迪A6。

  上海通用公关部人士透露,别克荣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不过该人士特别指出:“具体细节我们将在会上统一发布。”

  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国产奥迪A62.5TDI柴油车今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投放,由华晨宝马生产的宝马520i和525i也已在全国上市。“通用汽车在中国没有足够的豪华车型,新车型将填补这一空白,”国泰君安证券分析师张欣说,“别克荣御比较能吸引那些注重设计、做人较为低调和保守的消费者,而不是那些喜欢炫耀财产的时尚人士。”(实习记者李蔚)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