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挑女司机“拍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09:39  京华时报

  昨天,一名专门靠拍车门方式进行抢劫的聋哑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据介绍,朝阳警方已经在全市范围内布置大批警力,严打拍车门等侵财类案件。

  据交代,此人名叫高某,系吉林省来京的聋哑人,其已经交代拍车门作案两起,目前警方正在抓捕另一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选择的作案对象多是单独驾驶的女司机。警方特别提醒驾驶员,开车时一定要锁好车门,在立交桥附近、环路的辅路上车行缓慢,或遇红绿灯停车时,有人拍车门不要慌乱,要判断发生了什么事后,再决定是否开车门。

  记者 卢国强 通讯员 晁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