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要在华推出战略车 排量为1.5升级的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09:38  华夏时报

  记者近日获悉,日产汽车目前已开始着手准备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27个国家和地区生产和销售战略车。

  日产将要生产的战略车为排量约1.5升级别的小型车,计划使用与日产目前在日本国内畅销的“MARCH”、“CUBE”和“TIDA”车一样的底盘,以节约成本。日产将以中国和俄罗斯等新兴汽车市场为生产和销售中心,计划到2007年度实现年销量160万辆的目标。

  据了解,2003年在郑州日产下线的“帕拉丁”是日产中国战略调整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当时业内便有人称之为“日产中国战略车”,当时日产方面称其市场销售情况将为日产今后在该领域内的发展方向提供第一手的参数和资料。但据目前的消息看来,“帕拉丁”担当的是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上投石问路的角色,真正的战略车将在未来两年内正式推出。

  据透露,作为生产战略车的第一步,日产将于2006年前在与东风汽车合资的生产基地———广州工厂开始生产战略车,并向外出口。(陶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