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需要用心经营--东风雪铁龙用户突破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09:33  新浪汽车

  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幸福家庭的故事却不尽相同。幸福需要经营,需要每个成员相互信任和理解,相互支持和体贴。历经12年风风雨雨的东风雪铁龙也和众多小家庭一样,正是基于多年来对家庭轿车市场的用心经营和精心培育,才拥有了由50万私家车用户组成的幸福大家庭。

  作为中国家庭轿车的最早倡导者和实践者,东风雪铁龙十余年的发展见证了中国家庭轿车从无到有,从少到多的过程,并且做出了自己的重要贡献。90年代初,东风雪铁龙将两厢的雪铁龙ZX作为中国的入门级家庭轿车引进中国并美其命名曰“富康”,其经济、舒适、安全、可靠很快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很多家庭甚至把拥有富康轿车当成实现小康生活的标志。爱丽舍的面世,使人们对“精致生活,精彩演绎”产品理念有了深刻理解。从赛纳的“常规由我定”,再到萨拉.毕加索的“启动灵感,快乐共享”的产品定位,特别是有着超大全景玻璃天窗的新萨拉.毕加索的推出,不仅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新感受,瞄准了“家庭车”市场的东风雪铁龙更把法兰西民族对生活的理解、对浪漫的追求和对幸福快乐的向往发挥得淋漓尽致:经济性、舒适性、操控性、多功能——做真正适合中国家庭的轿车。

  东风雪铁龙作为最早涉足国内轿车业的汽车品牌之一,不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优秀的产品,其遍布全国的品牌店和众多维修服务网点更为东风雪铁龙用户提供了全方位、便捷、周到的服务,博得了广泛、良好的用户口碑,才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和信赖东风雪铁龙品牌,才有了50万用户的保有量,也才会在富康俱乐部、爱丽舍车友会、赛纳论坛以及毕加索车友会等坛子里活跃着那么多爱生活也更懂得生活的幸福快乐的人们。

  拥有精致的汽车生活成为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但当我们透过东风雪铁龙的产品来探讨更深层次的问题时,突然发现以经济性、舒适性、操控性和多功能于一体的东风雪铁龙系列产品已由生硬的钢铁变成了具有灵性的生物,它将法兰西的技术与艺术相融合之美、机器与人类生活的相融合之美、人类智慧与天地万物相融合之美清晰地展现在我们面前。它也让我们对幸福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幸福需要体味,幸福需要经营,幸福需要感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