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降价补偿”得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08:43  国际金融报

  东风标致307抛出的“降价现金补偿”措施取得明显效果。从东风标致获悉,执行新的价格体系之后,来4S店看车和订车的人数较之前都增长了近一倍。新价格宣布后的一周里,日均销量达到200辆,11月份全月共售出近2300辆车。由此可见,对已购车用户进行的差额补偿,的确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消费者对东风标致品牌的信任。

  这种有效发挥价格优势的行为,被人们称为“负责任的降价行为”,树立了东风标致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而这一切,都源于东风标致307产品的优秀品质保证,使得降价后的标致307更具性价比。

  说到东风标致307的品质,其实在这款轿车一亮相就曾获得一致的好评。在中国面市的全新307轿车是307系列的第6款变形车,该系列自2001年首款上市以来,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30万辆,可谓标致汽车的支柱车型。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