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驶者之车 全新克莱斯勒300C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21:49  新浪汽车

  在全新克莱斯勒·300C中,现代化的构造创造了驾驶者之车

  ·后轮驱动提供车辆平衡性和操控性。

  ·高性能轿车体验,并且不影响任何性能或高档感

  克莱斯勒·300C运用后轮驱动结构,在大型轿车市场中拥有几个优势。

  Eric Ridenour说:“后轮驱动提供最佳的车辆平衡和操纵性,以及高性能轿车体验,而且不影响任何性能或高档感。它将转向和加速功能分开。这便消除了两者之间的折中,提高了性能和操控性。”

  后轮驱动结构让设计室能够对车辆总体轮廓进行重大改变以达到高档和高性能的车身比例。最显著的是加长的发动机罩和前翼子板,短前悬垂,更出色的行驶平顺性,操控性,以及令人难忘的姿态。

  最近五年来的技术进步使后轮驱动的大型轿车具备了全天候性能。电子稳定程序(ESP)、全速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先进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轮胎技术达到了性能新高度。

  后轮驱动系统以北/南配置安装发动机和变速器。后轮驱动系统包括运用克莱斯勒集团独特纵向弯曲特性的两段式驱动轴,在前端碰撞和前端斜向碰撞时提高乘客安全防护。后轮驱动的其他部分包括后桥差速器和两个半轴。后桥差速器进行了双重绝缘和精确加工,从而显著降低噪声、振动和不平顺性。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