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平庸真我风采--途胜的品牌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8:21  新浪汽车

  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途胜无疑成为了年底汽车市场最值得期待的革命性产品之一。关于途胜品牌故事,大多数人还知之不多。

  途胜诞生的理想

  日复一日单调重复的生活,朝九晚五不堪重负的工作、嘈杂喧闹而又乏味的城市......这恐怕是大多数人生活的现实写照。在滚滚红尘中,人们似乎逐渐丧失了个性和自我,几乎成为了大工业时代一个巨型机器上的一个齿轮,被挟裹进一个周而复始,单调乏味的灰色旋涡。但是,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一个冲动为仍然没有泯灭:逃离乏味的城市!去享受郊野大自然的新鲜和舒适,体验在山水之间一路狂奔的刺激和酣畅淋漓!发现自己,找回真我——

  这就是现代汽车途胜(TUCSON )诞生的理想和存在的理由。现代汽车通过运用“系统设计”理念,整合所有开发专家的目标,并把这些转化为一个和谐的产品。作为韩国现代2004年刚刚投放市场的一款全新的都市型SUV车,途胜实现了许多重要突破,既有轿车的舒适性、操控性,又有越野车通过性的多功能,在今年年中一经推出,便受到韩国本土,欧美消费者的推崇。在亚洲,途胜刚刚上市,就获得了世界著名的工业设计奖项、由日本产业设计振兴会颁发的“最佳设计奖”。

  途胜名字由来

  TUCSON (途胜) 的名字颇有一些来历,可谓以简洁的方式涵盖了这款城市SUV车的价值趋向、独特个性和深刻的内涵。

  TUCSON原为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城市名字,TUCSON四季温暖,有着美国西部独特的美丽风光,比如漫山遍野、到处可见数层楼高的仙人掌、世界上唯一由白石膏风化所形成的沙漠等等,处处透露出大自然野性、本真和舒适的一面。而与此相适应,这里的人们行为方式,也带有西班牙牛仔风格。同时,TUCSON独具特色的现代建筑,也使其极富有现代气息。正因为如此,TUCSON早成为驰名世界的旅游胜地,成为人们领略和亲近自然,体验美国西部奇观的最佳选择。现代汽车把这款城市SUV车命名TUCSON,显然是希望他能带给各种种族、各种文化背景下的消费者以舒适、刺激和独特的体验,通过他,消费者和大自然紧密接触,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沉闷;在车与人、自然和和谐中,展现真我风采。

  TUCSON来到中国,他的中文名字被音译成了“途胜”,从这个中文命名中,我们不难发现北京现代想要通过这款产品为中国消费者传达的价值取向:一路上有途胜相伴,您将拥有一种年轻、丰富多彩、活力和动感的生活。

  途胜品牌内涵

  作为一款SUV,途胜的内外设计在充分满足用户对户外越野车的功能需求的基础上,更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由内而外的舒适感受,使它无论应用于一般的城市道路还是户外运动中,都表现出极佳的实用性魅力。

  这种外观在高楼大厦之间穿行的途胜暗示崇尚自然享受自然的生活态度,途胜简约风格的外观下蕴含着不可估量的潜能。

  高新科技装备下的途胜,集良好的动力性、舒适的内外设计、超大空间于一身,代表了当今城市用户对运动、户外休闲需求与车辆实用性的全面理解。途胜被赋予的是一种年轻、丰富多彩、活力和动感的形象。对于那些30岁左右的消费者,无论是喜欢科技、勇于冒险,热爱体育,兴趣广泛的男性,还是经济独立,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喜欢高雅艺术,醉心于大自然,热爱家庭,享受亲情的现代女性,有了途胜相伴,意味着每天自由游刃于“现实”与“真我”之间,意味着将告别单调重复和平庸的过去,每一天都有不同精彩,每天有不同的冒险!

  选择途胜,也就意味着选择了一种生活态度。意味着生活将变得更加刺激和挑战。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