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 VS 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8:20  金羊网-新快报
蒙迪欧VS梁朝伟

  共同点:内敛忧郁高贵特别

  尽管蒙迪欧在去年初进中国遇到挫折但今年2月长安福特以低于新雅阁的价格推出与欧洲市场同步的04款福特蒙迪欧,立刻受到市场追捧,销量直线上升,前10个月就完成了今年全年的计划,一洗去年失败的耻辱,创造了一个奇迹。其实这也不能叫做奇迹,因为是金子总会发光。至少今年,蒙迪欧在中高档车市场的风光几乎无人能出其右。

  仔细品味蒙迪欧,会发现虽然其尽管外形算不上炫目,但却绝对是那种耐看的端庄,含而不露,有品位。

编 号: 1239092    
摄影作者:   
文件名:liangqiaowei.jpg  
文件大小:35K  
高 X 宽:258 X 350  
说明:liangqiaowei.jpg

  细节的好处要仔细体会,比如中国大众最爱的浅内饰、真皮座椅和桃木仪表饰板。这些都是这款德系车为了打入中国市场而整出来的。即使是感觉普通的中控台,当你把它擦得一尘不染的时侯,哑黑的塑料表面立刻显示出一种独特的档次。

  把蒙迪欧和梁朝伟摆在一起,开始觉得别扭,几个编辑争论了很久。但仔细一想(一定要仔细品位),就能感觉这部欧洲车和这个香港男人身上的某种内在联系。

  作为一款欧洲车,蒙迪欧给人的感觉是内敛、安静、线条独特,车身也充满着艺术感,这是欧洲车的特质。也许更特别的是,蒙迪欧也会让人联想到忧郁、高雅还有孤独。想想,细雨中,一部黑色的蒙迪欧……梁朝伟不正有着这种特别吗?而这种特别,一不留神,就会错过。他忧郁,从外形深入到骨子里;他即使饰演玩世不恭的小混混,你也绝不会认为他低俗,他天生弥漫着一种贵族气质;他的特殊味道,不是一张图片就可以表达,却都在举手投足间流泻出来。他的内敛、低调总是让人难忘,在《无间道》里,如果梁朝伟的座驾是一部黑色的蒙迪欧,再配上他那件黑色夹克--就那绝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