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 VS 陈道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8:14  金羊网-新快报
天籁VS陈道明

  共同点:厚重大气内涵优越

  天籁是东风日产今年最令人骄傲的作品。尽管从下线到上市一波三折。但即使在车市最低迷的时候推出,这款车还是大受欢迎,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一大亮点。尤其令人想不到的是,售价更贵的3.5升版本反而一直处于热卖之中。

  天籁车重为1.5吨,3.5升的发动机最大可产生180千瓦的功率。这样的发动机拉动这样的车身游刃有余,丝毫不会影响天籁起步加速能力的发挥。天籁拥有宽大的车内空间,内饰设计的最大特点是简洁,平稳的动力输出和较低的发动机噪音加强了它的舒适性。天籁宽大的车身设计给人一种厚重感,它并没有采用圆滑的车身设计以降低风阻系数和提高美感,更显别具一格。可以说,天籁给人明显高档的感觉,又不会产生突兀感,只是让人觉得处处周到,沉稳大气,无端地就让人生出几分喜欢。

陈道明

  认识陈道明是在《围城》里,真正喜欢他是在《康熙王朝》,当听到主题歌里唱到“真的好想再活五百年”时,简直就把陈道明当成了康熙,心里别提有多不舍、多敬畏。

  演康熙的人多了,但陈道明演得最好。他和康熙长得一点不像,但却成功地刻画了一个绝顶聪明、胸怀天下,既有野心也有善心的好皇帝。

  也许陈道明骨子里就有股傲气,他的清高,不是装出来的那种。而陈道明的大气和内敛,在电视圈里也无人能及,连个较接近的也没有。如果给天籁找个代言人,陈道明是最好的选择--他气质中带有的优越感,比旁人显得更加优秀和高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