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一辆轿车肇事连续撞伤9名市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7:48  燕赵都市报
 
石家庄一辆轿车肇事连续撞伤9名市民(组图)

现场:8辆自行车躺在马路上

石家庄一辆轿车肇事连续撞伤9名市民(组图)

8辆扭曲的自行车散落在平安大街东侧50余米长的自行车道上


石家庄一辆轿车肇事连续撞伤9名市民(组图)

一辆自行车碾在肇事轿车的右前轮下


石家庄一辆轿车肇事连续撞伤9名市民(组图)

12月14日,警方在事故现场进行勘查。


  昨日下午3时许,省会平安大街与中山东路交叉口附近发生了一起轿车连撞9人的严重交通事故,其中8名伤者随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一人伤势严重,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当日下午3时20分,记者赶至事发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市人民医院,相关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维持秩序、勘察事故情况。肇事的冀A69210“宝来”轿车车头损伤,前挡风玻璃破碎,8辆扭曲的自行车散落在平安大街东侧50余米长的自行车道上,其中一辆被撞上了快车道,一辆还碾在肇事轿车的右前轮下。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日下午3时许,只听得“咣当”一声,只见一辆轿车冲上了自行车道,随即撞倒了一大片人。“轿车顶着两辆自行车走了十几米,左右两边的行人纷纷避让,但仍有不少人被挂倒了。”回忆起当时的一幕,便道上的看车大妈仍心有余悸。据现场维持秩序的孙警官介绍,事发时自己恰好途经此处,他立即扣留了肇事司机的驾驶证,“目前肇事司机已移交市桥东事故中队。”据了解,除一人无大碍已离开现场外,其余8名伤者均被送往医院治疗。

  医院:8名伤者,1人伤势严重

  当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至市人民医院,急诊科的长椅上、抢救室都坐着本次事故中的伤者。其中一位伤势较轻的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第一个被撞者,事发时她正由北人字街右转,由于人多就下车步行,谁知刚出路口,就被南来的轿车撞倒了。“我的车被它一下子顶了出去,眨眼就不见了,我只被自行车带了一下,如果当时在车上,也就飞出去了。”

  而据最后一个被撞倒的张先生介绍,当时自己正在东侧车道上正常行驶,突然听到后面传来撞击声,“还没来得及转头,我的自行车就被撞飞了,我从车子上直接摔在了地上。”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落地后轿车在身后停了下来,但距自己不到一米远。

  在该院神经外科抢救室,一名女性伤者正在接受治疗,据参加抢救的左大夫介绍,该伤者送来时已经失血性休克,“经检查,伤者蛛网膜下腔出血,头皮三处裂伤,其中两个裂口长达十二三厘米,生命极其危险。”虽经紧急手术治疗,该伤者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交警:怀疑司机涉嫌酒后驾车

  当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石家庄市桥东区交警大队,但处理事故的交警尚未回到队中。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交警介绍,该车虽然有市委某部门的出入证,但据初步调查,司机系省会某中学一名副校长,警方怀疑该司机涉嫌酒后驾车,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曹颖、徐东洲/文;赵海江/图。

相关链接              想获得低价、及时、权威的新闻吗?发EX8888立刻订阅!
大货车调头撞倒摩托车 致1人死亡构成交通肇事罪2004-12-15 12:23:00
北京闹市口交通事故责任认定 肇事女司机负全责2004-12-14 11:07:00
肇事摩的司机装成看热闹的 混在人群中被交警揪出2004-12-14 11:06:00
北京闹市口交通事故 肇事女司机负全责(组图)2004-12-14 08:48:55
北京长安街闹市口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被批捕2004-12-14 08:17:00
北京交通协管殉职案宣判 肇事女司机负全责2004-12-13 18:28:34
女友被车撞死 男子街头悬赏万元寻肇事车(图)2004-12-13 12:02:04
重庆忠县原代县长犯交通肇事罪一审被判4年2004-12-13 04:10:00
农用车撞交警疯狂逃逸 的哥见义勇抓住肇事者2004-12-12 11:31:00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