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HRV VS 周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7:23  金羊网-新快报
凯越HRVVS周迅

  共同点:活力灵动可爱时尚

  上海通用今年最大的亮点,是在10月中旬宣布推出其第一款两厢车产品--别克凯越HRV,以13.68万元进军中级两厢车市场。HRV是健康(Healthy)、休闲(Recreational)、活力(Vigorous)三个英文单词第一个字母的缩写,HRV的目标消费群是拥有乐观、开朗、时尚人生价值取向的都市年轻人,与三厢凯越的目标消费群体截然不同。

  在很多欧洲国家,两厢车早已大行其道。近一两年,两厢车逐步成规模地走进了中国百姓的生活。时至今日,两厢车的新车型纷至沓来,已经成为车市的新亮点。

  两厢车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它追求个性化,既不会出位得令人难以接受,又表现得平凡而普通。HRV反映了多元化的生活状态,充满灵性、休闲和活力,预计明年它将得到更多瞩目。

周迅

  周迅的笑脸,非常甜美,也让人备感轻松。她皱眉,你会觉得她在思考;而她发呆,则满脸弥漫着朦胧的香气。她是个精灵似的女孩,没有一张完美的脸孔,却把快乐、忧愁、性感、纯洁、聪颖集于一身,还有着天使般的可爱。她娇小的身躯,蕴涵着演员需要的无穷爆发力,好似一个神话。

  HRV是一款充满个性、灵动的小车,两厢车更赋予了它与众不同的感觉,也改变了上海通用从不玩另类的一贯形象。但它的另类又具有强烈亲和力,就像可爱又个性十足的周迅,无时不在散发着活力,随意中已经令人一见钟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