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驰的诞生将成为华晨创新战略的一个新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6: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2月15日,由华晨金杯汽车公司全力打造的“尊驰”系列轿车在北京、广州、杭州、成都、沈阳、兰州全国六城市同步震撼上市。

  新上市“尊驰”系列轿车包括2.0L手动标准型13.98万元、2.0L手动舒适型14.98元、2.0L自动舒适型15.98万元、2.0L自动豪华型17.28万元,其中高端产品2.4L手/自一体售价为20.98万元。

  以下为尊驰上市发布会上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蔺晓刚先生的致辞。

  主持人:“尊驾与君行”尊驰上市发布会即将开始。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界朋友,大家好!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非常荣幸能在这里与大家欢聚一堂,来一起见证华晨新车“尊驰”的上市;来共同分享这份丰收的喜悦。都说“春的播种,秋的收获”,而在这个万物沉寂的冬日,在这个举杯相邀的岁末,我们惊喜地看到这份用汗水和智慧凝结出的果实成熟了。

  大家知道么,此时此刻在沈阳、杭州、成都、广州、兰州这五个城市也同我们一起在分享这份喜悦,没错!六地同步震撼上市,六地同心迎“尊驰”!华晨汽车虽然是一家年轻的企业,但在10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华晨人历经风风雨雨,不断创造辉煌业绩,为中国汽车工业谱写了一首首壮丽的诗篇。

  今天,我们请到了长期以来给予华晨金杯大力支持的各界朋友,下面,我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公司领导,他们是: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蔺晓刚先生、华晨汽车金杯有限公司副总裁郑豫先生,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高级经理邓伟先生,与会的嘉宾代表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聂平女士,北京金杯汽车公司即汽车租赁协会张霖席先生,中华项目主查王玉君先生,航空快件有限公司吴雪梅经理等,我们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到场的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这款“尊驰”的诞生是华晨人的长久以来潜心研究、默默耕耘的结果,我想此时此刻,它的播种者会有更深刻的感触。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蔺晓刚先生为我们致辞。掌声有请。

  蔺晓刚:各位朋友、各位来宾,大家好。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虽然我们离原计划推出新车的发布会晚了20分钟,但是在这里头我也提前跟大家公布一个消息。我昨天晚上到了北京,一下飞机,就听到这么一个消息,本来在北京要推出新的尊驰豪华版,这款车大概在前天有一个客户因为急不可待,同时他本人今天又来到了会场,他要拿现金直接购买此款车,对于这款车来说,这是一个利好消息。

  我是刚刚到任华晨金杯董事长和总裁,所以到北京来的这个消息给人兴奋与振奋。所以,我今天在这个场合跟大家说一声,今天还有其他系列的车,一会儿将展现给大家。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首先我对诸位参与华晨尊驰的上市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你们的参与代表了国人对自主品牌的期待,代表了你们对华晨汽车的信任和信心。正如大家所看到的那样,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最近进行了调整,这是为了适应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从而加快了辽宁汽车工业发展,巩固和发展华晨集团成为中国重要汽车工业集团的地位。加上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建设所采取的战略措施,一个新的华晨汽车形象即将展现在公众面前。 巩固、完善、提高,加上我们明年日益竞争市场的战略重点,对于一个资产超过三百亿,隶属企业159家大型国有控股企业,我们将主动出击,抓住机遇,立足辽宁,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汽车是辽宁省的工业产业,将华晨发展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具有竞争性的产业集团,是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的战略目标。而高水平的合资、合作和高水平的竞争品牌开发,则是华晨集团发展汽车工业的两个支点,也是华晨与其他汽车集团的不同之处,也是作为东北振兴的一面旗帜。

  华晨汽车集团去年全省工业增长贡献率达到6.4%,有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有在座各位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有关心民主品牌的支持,我们有信心把华晨汽车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汽车集团。为了实现这个战略目标,我们计划在明年将积极地进行市场创新、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品质创新、服务创新,以创造出最大的消费者价值为华晨的基本理念,充分发挥辽宁老工业基地人才及资源、政策的优势,继续坚持高水平自主开发与对外合作两个轮子一起转的基本战略,实现华晨汽车的快速增长。

  今天的上市活动是为华晨汽车最新推出了一款新品而进行的,同时我们也希望把它的诞生作为华晨创新战略的一个新的起点。所以,我们这个产品定位为“尊驰”,“尊驰”的“尊”代表了华晨汽车的一个发展,是发自内心的期望,那就是希望每一个驾驶这款汽车的中国消费者体现出尊严,体会到中国经济发展对每一个国人展现出自身成功的自信和机会。

  同时,从制造者的角度来说,我们希望尊驰体现我们对消费者的尊重,体现我们对成百上千像祖国一样关心、支持、期待中国自主品牌的新闻记者和朋友们的尊重。为了让这个理念得到更加初步的体现,接下来我要宣布今年会议最具亮点的信息,大家可能已经注意到了,我们的背板上标了这么一句话“品质先,方敢天下先”。这就是我们针对尊驰这款产品所推出的配套服务政策——10年20万公里的质量保修服务。不可否定,10年20万公里质量保修服务,对华晨尊驰来说是一个严峻的挑战。但是我们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完全有信心做到这一点。首先同一般合资企业不一样,我们拥有绝对的技术主导和自主权,我们可以选择同全世界最先进的汽车技术设计专业进行合作。尊驰这款车身是我们和意大利、宾夕法尼亚共同设计的,我们把保时捷优化的品牌结合在一起。我们可以非常自豪的讲,这绝对是目前创新、领先品牌的标准。我们了解世界上最先进的标准,我们也能够按照世界上最先进的标准打造中国人自己的车。

  其次,汽车品质很大程度上决定于零部件的质量。目前华晨采取了合资企业通行的国际标准来选择零配件厂商,在零配件方面的品质和质量,也是有最高保障的。

  最后,华晨汽车在售后服务方面已经开始了长达一年的持续努力,改进产品质量、品牌质量。2004年初期,华晨汽车对整个系统服务进行了大的改造。借鉴国外知名品牌和服务战略,推出一对一随车保健医生式服务,并和网络点进行了部分组合,直接带给消费者各方面的服务优惠。因此,新华晨服务的创新,正是在这一标准基础上的创新,这个服务创新将是华晨赢得消费者的重要保证。

  朋友们,来宾们,尊驰是我们新华晨创新长足的第一步,我们将在明年四月份完成整个品牌的整合计划,形成一套全新的品牌价值和服务体系。在华晨旗下,金杯、中华、尊驰以及推出的其他品牌将整合在一起,你们将很快看到一个集一流汽车技术于一身的系列整车生产企业拥有30多家发动机、零配件等重要配套体系的企业,有159家关联公司在美国、香港、上海等地上市的大型汽车企业集团,将成为一个东北振兴的强有力的汽车产业集团。

  新的一年,新华晨继续以汽车为主业,以金融为手段,产权多元化,实现快速发展,新华晨新形象,就是要利用现在的基础进行全球合作,加强自主研发,开拓资本市场,用三到八年的时间将华晨汽车集团公司迅速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汽车制造商。

  在2005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在此对关心、支持、帮助华晨汽车集团的各位朋友、各位媒体以及合作伙伴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另祝尊驰上市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蔺总的精彩致辞。请蔺总留步。为了感谢广大顾客、朋友的支持,今天特意请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是尊驰汽车的第一位购主,掌声有请李舰涛先生。

  现在有请蔺总和李舰涛先生共同为新车揭幕,同时向大家正式宣布尊驰车的价格区间:13.98万-20.98万。

  现在呈现在大家眼前的就是华晨尊驰,真是一款尊贵、典雅的车,远远望去,我觉得它就象是一个在玉树临风的绅士,我想拥有他的感觉就是“尊贵生活,驰骋享受!”这与我们的主题“尊驾与君行”真是贴合地天衣无缝。那“尊驰”除了漂亮的外形和优越的产品质量,还有什么吸引我们的呢?不错,就是它史无前例的售后服务承诺,刚才大家也听到蔺总向大家宣布的那个爆炸性的惊喜,是的“10年20万公里”决不是说说而以的噢?

  今天,就是它正是实施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华晨的领导,要将这个“10年20万公里”的保修承诺书颁给我们的消费者。接下来有请顾客代表李舰涛先生到前台来。有请郑总为李舰涛先生颁发“10年20万公里”产品保修证书及“华晨金杯车主俱乐部会员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