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中国上市 售价38.8-54.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4:59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300C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2月15日,主题为“重塑经典”的克莱斯勒·300C(Chrysler 300C)上市典礼,在中国北京CBD(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中心商务办公区)中心地带“开场俱乐部”隆重举行。克莱斯勒·300C 5.7L售价54.8万元,3.5L售价44.8万元,2.7L售价38.8万元。

  工业文明与丰富人文底蕴相结合的上市典礼现场设计,让人们不由自主地体味到现代与古典、创新科技与经典传承、尊贵与典雅的克莱斯勒·300C的气质。

  1998年,当时的德国戴姆勒-奔驰公司和美国克莱斯勒公司的强强联合成就了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的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使各自深邃的品牌文化相得益彰,同时资源共享使研发能力与市场拓展能力空前发展。

  克莱斯勒是美国最早的汽车品牌之一,有着长达八十年的经典传承,多种系列产品都有各个时代的代表之作,长久以来的刻意发展使得克莱斯勒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品牌内涵,气度恢弘、动感激情、优雅时尚、重满自信的独特魅力在其中得以和谐统一。反映在产品端上,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致力于将最高品质的克莱斯勒品牌产品带给用户。

  今天,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将克莱斯勒·300C这款全球最先进的车型系列带到中国。克莱斯勒无与伦比的品牌内涵让灵感纵容非凡,克莱斯勒•300C恢宏的、令人引以为豪的外观气质、杰出的性能融合成一篇重塑的经典,完美诠释了克莱斯勒品牌的富于表现力的高雅格调、艺术感、和浪漫情怀,把美国车系的大气和德国的精湛造车工艺的结合表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克莱斯勒品牌最经典的“字母系列”的最新车型,克莱斯勒·300C在今年6月北京车展一露面,就令许多车迷心驰神往。修长的发动机罩、简短的面板、动感的轮廓以及18英寸车轮,无一不展现了克莱斯勒·300C经典的造型比例。饱满雄壮的车头、张扬的方格状前脸,充满60年代美式大型轿车的复古风味。克莱斯勒·300C的每根线条、每个角度和每个比例都体现了内外的和谐统一。无论是它的专利“龟甲壳”式内饰设计还是其经典的HEMI引擎都让人印象深刻。

  凭借着唯美的外观设计,优秀的发动机性能, 300系列在美国的汽车发展历程中一直出类拔萃,历经时间的考验和磨砺长盛不衰。克莱斯勒·300C的重生标志着具有传奇色彩的HEMI引擎的回归。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富有传奇色彩的426 HEMI,是当时美国动力最强劲的引擎。新款5.7升HEMI-V8引擎,功率为250千瓦(德国工业标准340马力),扭矩为525牛顿·米, 仅在6.4秒内就能把克莱斯勒·300C这个5.1米长的大家伙从0推动到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它不仅具有强劲的动力,而且极具燃油经济性,其配备了全球首创的引擎多排量系统(MDS),在四缸足以提供充足动力时,MDS自动关闭其它四缸,从而将燃油经济性提高10-20%(取决于驾驶风格和车辆使用率)。新款HEMI发挥卓越性能的同时,最小化噪声、振动和不平顺性,保持平稳性和低排放。其全新的后轮驱动结构将所有动力传递至路面,后轮驱动和前轮转向提高了操控性。

  安全方面,克莱斯勒·300C为增强防护和性能,运用的技术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新高度。电子稳定程序(ESP)、全速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先进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新型轮胎,在各种路面和天气条件下都能够提供最佳的总体平衡和操控性。

  标配的波士顿声学高级音响系统及380瓦数码功放和DVD导航无线电,让驾乘人员体会到不一般豪华概念。

  现在北美市场,克莱斯勒·300C从订车到提车,要等十个月之久,是美国市场最畅销的高档轿车之一。克莱斯勒·300C代表了当今克莱斯勒领先的科技和产品优势。这种领先优势,在国际上为克莱斯勒·300C赢得了崇高声誉,一年来屡获荣誉:世界最权威的J.D.机构将其评选为“最具价值车型”;美国汽车杂志界的龙头老大《汽车趋势》(Motor Trend)评其为“最佳年度车型”;美国最大的汽车专业杂志《汽车周刊》(Auto Week)公布了刚刚评选揭晓的“美国最佳轿车”排行榜,其中克莱斯勒·300C名列榜首,位居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宝马3系和凯迪拉克CTS。在美国市场,在今年刚上市的六个月里,克莱斯勒·300C系列就售出了近90,000辆。这意味着单车型销量连续6个月的都超过了10,000台。

  对于这次克莱斯勒·300C进入中国市场,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苏伟铭有着更深层次的看法:“过去和现在告诉我们,一个拥有激情,流淌着进取与创新血液的生命是不会甘于平庸的。经历了80年风风雨雨的克莱斯勒品牌正在演绎又一次辉煌,这个生命凤凰涅槃,而克莱斯勒·300C就是它焕发出的又一次炙热的活力。克莱斯勒·300C充分体现了克莱斯勒品牌的价值和精髓,是克莱斯勒发展史中一幅绚丽的篇章,当之无愧地称得上是当今克莱斯勒的旗舰产品。作为全球同步上市的高档轿车,克莱斯勒·300C是克莱斯勒品牌中国战略的真正开始。”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