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节油训练营开营 预计受训车主逾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3: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海马“快乐节油总动员”全国训练营已于近日正式开营,承接前期的“快乐节油”巡回挑战赛,海马新一轮的节油节能推广活动全面展开,全国120多家海马销售服务店将通过多种形式向全国车友广泛传播节能环保意识。

  
海马销售服务店对车主进行节油培训

  据介绍,此次海马全国节油训练营将通过节油培训和倡议、节油比赛、节油征文等形式向车友宣传节油窍门和驾驶技巧,培养车主的环保意识。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海马将组织车主进行一系列的互动交流,如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让车友在轻松的氛围里掌握节油驾驶技巧,响应社会节能环保的号召。据海马工作人员介绍,活动不仅限于海马车主,只要对节油节能感兴趣的车友都可以参加,预计受训车主将超过万人。

  
海马销售服务店开展节油大赛吸引众多车主参加

  自10月中旬“快乐节油”巡回挑战赛首站成都开赛以来,海马掀起了国内汽车厂商节油环保的一轮高潮,在四站比赛中,福美来1.6手动/1.8自动和普力马手动/自动的平均百公里油耗最佳成绩分别为3.71L、4.46L、4.16L和5.11L,海马产品优良的燃油经济性凸现无遗,同时这一活动也得到了广大海马车主的一致好评。而此次节油训练营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海马前期节油推广的影响,将会吸引更多车主的积极参与。

  
海马车主在节油倡议书上签名

  针对海马此次节油二期推广活动,业内人士指出,以产品燃油经济性为基础,将节能与环保作为市场推广重点,从单纯的产品宣传层面向品牌价值过渡,这无疑会有力的提升海马品牌在用户群体中的美誉度。而这种以培养车主节油意识为基础的推广活动,摆脱了一直以来单纯靠产品、技术达到节油的单一形式,充分发挥了驾驶者的主动性,在节油效果上会更加明显。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