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尊驰--国产中级轿车的又一个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0:16  新浪汽车

  受市场增速下滑的影响,国产轿车推出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一些厂家雪藏了新车,一些原本计划在本年度推出的车型被推迟上市,而华晨“尊驰”轿车在2004年即将过去的时候跃然而出,事件本身就说明,自主产权的汽车企业旺盛生命力!

  半年多来,中国轿车企业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寒冷,3月,轿车销售25万辆,同比还有52.3%的增长;到了10月只有不足19万辆,同比增长为负1.3%。在如此背景之下,华晨“逆市而动”,大胆推出全新“尊驰”,表明企业强烈的自信:“华晨尊驰”——国产中级轿车的又一个杰作!

  “尊驰”——自主知识产权铸就精品

  在自主开发的国产轿车,特别是中档轿车当中,华晨并没有满足于已有的成绩,不断推陈出新,不断给消费者以惊喜。中档轿车竞争激烈,如何取胜?华晨汽车选择了最积极主动、最彰显实力的做法,就是创新。“尊驰”无论从造型,还是从配置上说,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以国内工程技术人员为主导的开发,让市场、让社会、让消费者真正了解到什么是“自主知识产权”。

  “尊驰”——最佳性价比打造精品

  入世后中国汽车市场准入最后期限日益临近,选择这样的时机上市,表明华晨汽车的高瞻远瞩,作为一个负责任、有竞争力的汽车企业,已经着眼于与国际接轨。很显然,与同类进口车型相比,华晨“尊驰”在性能、配置、造型等等方面并不逊色,而价格具有明显的优势。

  “尊驰”——按照国人的审美制造精品

  全新华晨“尊驰”有接近C级轿车的高大体形和宽敞空间,有充沛的动力传动系统,有功能全面的各种附件,有多达5种不同配置的车型选择,具有非常高的性能价格比。无论是与合资车型相比,还时与同类自主开发车型相比,“尊驰”的外观大气、线条优美、内饰精致、配置齐全,符合国人的审美情趣。

  “尊驰”——中档车市场再添精品

  华晨“尊驰”全新上市,不仅冲击同档次自主产权轿车,而且对相近价位的合资轿车形成压力。今年以来,以北京现代伊兰特、上海通用凯越为代表的中级轿车来势凶猛,大有对“老三样”取而代之的态势。华晨“尊驰”的上市,无疑丰富了中档轿车的市场消费选择,更在纷扰的市场竞争中,为自主品牌增添了重量级的砝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