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豪华车迈巴赫登陆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09:54  东方早报

  20世纪30年代欧洲的标志性建筑无疑是象征身份与地位的古城堡。同样是20世纪30年代的经典———传奇超豪华车品牌迈巴赫在复出之后,也将这种古典与现代的精髓完美地融合到一起。日前,自今年6月中国国际车展迈巴赫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之后,集展示、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迈巴赫中心也于日前正式落户上海。

  设计:技术与典雅的高度协调

  迈巴赫融合了技术优势、典雅、美学和完美设计。造型、色彩和材料的交相辉映赋予了它与众不同的风格。迈巴赫轿车展现了经典与现代之间的完美和谐,内部和外部线条都蕴涵着永恒的魅力。

  迈巴赫轿车采用顶级材料来装饰宽敞的内部空间,其中包括100多种工艺精湛和手工装配的珍稀木质装饰件。迈巴赫轿车的内部设计源于一个目标:让所有乘客体验最大可能的舒适性以及对“第一流”内涵的全新定义。迈巴赫62令人咋舌的车身长度就创造了豪华轿车的新尺度:车内总长度为2.68米,前后排座椅之间的距离达到1.57米。

  个性:近220万种配置方案

  在消遣、通讯和纯粹娱乐方面,迈巴赫轿车的标准配备包含了旅行中所需的一切:DVD播放器、TV接收器、冷藏箱,以及无绳电话(2只听筒)。今天的迈巴赫不仅延续了昔日迈巴赫轿车的传统,而且为个性化配置提供了几乎无限的空间。

  在客户根据个人品位定制轿车时,迈巴赫提供了近220万种配置方案。此外,迈巴赫特制部件进一步扩展了个性化配置的范围,例如行李组、纯银香槟酒杯、雪茄盒、高尔夫包、天鹅绒地毯,以及旅行毛毯。

  此外在内饰方面,迈巴赫的客户可以在6种色调的高级纳帕皮革以及3种精美木材中进行选择。客户可以从17种色调的面漆中进行选择,也可以选择双色面漆。

  性能:优异的动力与扭矩

  迈巴赫新研制的“12型”发动机体现了戴姆勒-克莱斯勒在12缸发动机的开发、设计和生产过程中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专业技术。5.5升双涡轮增压器迈巴赫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405千瓦/550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顿米,在全球量产轿车发动机中优势显著。

  强大的输出功率和扭矩能够确保迈巴赫轿车轻松应对任何行驶条件:迈巴赫62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5.4秒,60~12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6.5秒。

  除了非凡的动力之外,舒适的悬架,几乎为零的发动机噪声和风噪,以及惊人的敏捷性,造就了独特的驾乘体验。

  安全:最大限度地保护安全

  除了高度精密的车身结构外,作为顶级豪华轿车,迈巴赫卓越的安全技术还包括10个安全气囊:前排乘客的2个自动感应式安全气囊,4个侧面安全气囊,车内两侧分别配有2个宽大的车窗安全气囊等。

  迈巴赫轿车的座椅配有三点式安全带,并提供自动适配器、高性能安全带收紧器,以及安全带拉力限制器,从而在任何座椅位置都能够提供充分的安全保护。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