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德赛明年下线 老款奥德赛最高让利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09:49  东方早报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随着广本宣布明年正式投产2005款新奥德赛。广州本田奥德赛的价格也一路下滑。记者昨天从广州本田经销商处获悉,7月初最多让利还只有3.2万元的奥德赛目前在专卖店就可让利超过5万元,而在非专卖店让利更是高达6万元。同时奥德赛的月销售量逐月萎缩,在新奥德赛下线的消息影响下,消费者持币待购开始加剧。

  昨天,记者从广本在沪的经销商处获悉,目前27.8万元的奥德赛精致版降幅最大,在专卖店最高可以给予5.2万元的让利,售价26.8万元的普通版奥德赛的降幅也在5万元左右。而在非专卖店最多让利可达6万元。经销商说,奥德赛大幅度优惠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市场压力较大;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广本明确宣布明年正式投产2005款新奥德赛,导致市场对新款奥德赛的期待出现持币待购。

  奥德赛是今年广本表现最不如意的车型,广本原计划今年销售2万辆的奥德赛,但是今年6月份以来,奥德赛的销售持续下滑,11月份销量为1143辆,截至到11月份累计销量不足1.5万辆,同比下降16%以上,而同期所有车型累计销量同比增长73.8%。奥德赛是广本今年惟一出现下跌的车型,也是国内MPV厂家中惟一出现负增长的车型。

  昨天,广州本田媒体发言人汪伟对奥德赛降价举措表示,这属于经销商的行为,目前非常普遍。广本在上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宣布明年推出新款2005款奥德赛,据悉该款奥德赛匹配3.5升、255匹全铝SO-HCV6发动机。而老款的奥德赛排量在2.3L,车身也明显偏小。随着国内车市的整体低迷,加上东南菱绅起亚嘉华以及大众途安等多款MPV的先后入市,导致原本市场反响平平的奥德赛开始持续低迷,更新换代已经迫在眉睫。但是广本方面拒绝向记者透露新奥德赛明年下线的时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