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商务车系新秀 天马上海小试牛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09:33  解放日报

  河北保定天马有限公司生产的天马汽车,近日携其风驰、风锐两款得意之作,在上海商务车市场小试牛刀。

  天马风驰多功能商务车具有饱满的外观造型、灵活多变的组合和较高的性价比,7人座椅,后排悬挂,中排自由折叠旋转,高顶篷设计,超大空间,更配有车载免提电话、车载VCD、真彩显示屏、绿色环保中央空调。风驰搭载高品质的491QE多点电喷发动机,引发澎湃动力的同时低耗省油。另外,中央储物盒让随身物品各就其位,眼镜盒、智能后视镜、内置油门开关等更显天马汽车人性设计理念。

  天马风锐则是升级版SUV,兼有商务车的功能。它对车身造型、内部装饰进行了28项改进,汽油型装配丰田4Y技术491多点电喷发动机,柴油型装配五十铃4JBI发动机。由于底盘采用了三菱猎豹4×2底盘,整车稳定性有所增加;底盘轴矩的缩短,也增加了整车的灵活性,并降低了油耗;4×4系列越野性能更强劲,车型选装更有自动天窗、DVD影院、车载冰箱等新型配置。

  皮卡和多功能商务车系列是天马汽车的优势所在。据观察,近日前往中山北一路虹通汽销购买天马汽车的消费者日益增多,且以商务人士居多。看来,天马汽车在上海市场必有所为。(张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