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5年进口新车 先过眼瘾再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08:29  新闻晨报

  玛萨拉帝总裁


图为玛萨拉帝总裁

  背景:从去年开始,这款出自意大利,并且有着浓厚“官车”色彩的大型豪华轿车就不时被人提起,今年又正式举行了在华上市仪式,但要想真正拿到该车,还是要等到明年。

  介绍:这是该系列的第6代产品,无论在机械设计还是内饰搭配上已经完全成熟。该车长5.502米、轴距达3.064米,是一辆不折不扣的“大块头”,而4.244升V8引擎让它能够在与奔驰宝马的竞争中有良好的表现。

  评价:外型保持着典型的玛萨拉帝风格,不过近170万元的定价,以及与跑车完全不同的庞大车身恐怕需要让车迷仔细考虑很长时间才会决定购买。

  路虎发现者3


图为陆虎发现者3 点此进入该车型介绍

  背景: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路虎发现者3已经正式露面了,明年这款著名的豪华越野车也将进入中国市场。

  介绍:这辆车的4.4升V8引擎来自同样属于福特的“英国兄弟”捷豹,被誉为最强大同时也是最轻巧的V8引擎。该车是路虎着眼于专业越野而开发的最新产品,虽然在豪华程度上不及同厂的“大哥”揽胜,但从该车在美国及欧洲的沙漠与山地的行驶测试来看,无愧于“越野车之王”的称号。

  评价:与市场上有售的发现者2(价格超过60万元)相比,性能确实强大不少,但定价4.5万美元的发现者3到了国内身价几何是车迷最关心的。

  捷豹XJ8-3.0


图为捷豹XJ 点此进入该车型介绍

  背景:曾经有人慕名去看捷豹新车,结果发现这款车不仅内部空间小,而且是辆四驱车,驾驶起来十分不习惯。其实,这一系列是在蒙迪欧基础上开发的新产品,而XJ系列才是使捷豹名扬豪华车坛的“正宗”。

  介绍:作为捷豹的旗舰产品,XJ车系保持了自己一贯的优雅与灵动的风格,修长的车身特别“英国绅士气”,配合着如珠宝一般精细的内饰做工,是至今吸引着众多品味不凡车迷的主要原因。

  评价:捷豹XJ8-4.2的国内售价高达100万元以上,而3.0至少在价格上可以便宜一点。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