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的“黄金客户”:B级车买家转投海域30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5:42  新浪汽车

  地点:天津佳华允通4S店

  时间:12月12日

  事件:与佳华允通4S店的第一位华普用户的“亲密接触”

  2004年11月20日,天津佳华允通华普4S店开业。开业首日,一位本打算购买B级车的牛先生在见到并试驾过海域303后,毅然转而选择了华普,并且当日就交了订金,这位如此厚爱华普的客户被我们称为黄金客户。在海域303自由行来到天津后,我们有幸和牛先生“亲密接触”。

  牛先生从事建筑工作,家境在天津还算殷实。随着他的私企规模不断扩大,有一辆代步工具成为了今年的主要梦想。在选择华普之前,牛先生心中的理想目标是一款B级车。佳华允通华普4S店开业那天,牛先生对“华普”这个陌生品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进行了试驾,事后他向售车顾问询问海域303价位,误把售车顾问的回答听成165800,当被顾问纠正是65800时,他的脚步就再也没有离开这款让他一见钟情的“陌生车”。

  牛先生表示他不会对国产汽车有偏见。因为他做建筑行业的经验告诉他国内做的并不比国外差很多,但是价格却经济很多。他觉得海域303比一些国外品牌的B级车几乎在任何一个方面都差上20%,但是总价格却差上60%,这是华普从品牌到品质继而到价格的综合性价比优势。在经济型车中,牛先生也曾考虑过一些其他车型,不过不是因为造型老气,就是因为内部空间太小而放弃了。“6万多买一款有中控锁、电动门窗、液压助力转向和ABS、EBD的大车,真值!”牛先生很自豪对于华普的选择。

  一些专家认为:“一款同级国产品牌车和国外品牌车的价格差别中,大部分来自品牌认知度的差别”。事业上的身先士卒,生活上的稳健务实,是牛先生所代表的客户群所独有的特质,这种实干精神让其摒弃了所谓的波西米亚追求,而选择了一款与自己的人生追求和生活态度所相符的车型。这种用户不仅仅对于华普来说是黄金客户,他们对于长安吉利奇瑞、哈飞、昌河等等国内品牌都是激烈竞争中的希望。随着国家经济持续发展,像牛先生这样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国内品牌的路也会越走越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