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款欧Ⅲ排放新捷达到京 最大变化是动力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1:34  京华时报

04款捷达内饰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04款捷达图片 04款捷达车型资料

宝来内饰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宝来图片 宝来车型资料

  本报讯(记者薛岩) 记者了解到,一汽大众的05款新捷达目前已经悄然抵京。05款新捷达的市场指导价比04款略高5000元左右。整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排放符合欧III标准,发动机马力增加4kw,内饰借鉴宝来的设计。

  记者从一汽大众特约经销商处了解到,05款新捷达外形基本没有变化,在内饰上的变化更多的向宝来靠近。包括灯光控制按钮由按键式转为旋钮式,方向盘由原来的四幅式改为三幅式。一位销售人员介绍说,目前该经销商处只有捷达都市春天车型,售价为9.9万元(白色普通漆为9.7万元),其他车型年底前陆续到京。

  一汽大众京津地区负责人静国松透露,新款捷达在一汽大众内部叫做“欧III排放捷达”,该车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发动机,动力增加了4kw,并且使用了电子油门系统。静国松表示,新捷达应该等到明年年初才正式上市,目前北京部分经销商库存消化得差不多了,本周刚刚开始销售新捷达。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环保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