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思维 用户眼中的Mazda6(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0:58  新浪汽车

城市精英:
袁铭东 36岁 宁波人
宁波瑞丽洗涤有限公司总经理
先后从事汽车零配件销售、服务业
2003年9月购买Mazda6
.............................................................................................
  最初我的工作单位是在当地供电局,工作一年多后考虑到,自己的性格不适合在国营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之后,一直从事的是汽车零部件的销售,做了到九八年初,我决定进入洗涤行业。我看问题的角度比较独特,选择进入洗涤行业,主要考虑到现在国内比较正规的大型洗涤公司比较少,较早的起步有利于占领市场,当然服务业也是整个市场比较看好的行业。

  Mazda6给我的吸引力比较大。首先它的外形虽不是非常的张扬,但是符合我的审美观。整个车型的设计也比较有动感,技术含量比较高,所以我当时考虑选择Mazda6而不选择其他车。我觉得好像车子和人是一个写照,Mazda6就是比较符合我的审美和性格,锐意进取、富有激情又不是十分张扬。我欣赏Mazda6动感又不失典雅的感觉。

.............................................................................................
  车主之友主编:刘立卫

  从Mazda6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来讲,都做的比较到位,加配了很多的系统,像ABS、 EBD、EBA、TCS、DSC等等。这些在世界上比较流行也比较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在这款车上的配备,是非常齐备的。在国际上的影响最大的碰撞试验应该叫NCAP,这是一个世界通用的一个标准,Mazda6在欧洲的碰撞测试达到了四星的水平,在日本的NCAP这种碰撞测试当中它是五星的水平,在同级别的车中应该说它的安全性是非常好的。

Mazda6在综合性能的表现上,在同级轿车中的竞争力是非常非常强的。价格方面,应该说不是很高,它的运动性能以及它的安全性,主要是安全性,表现都是非常非常好,正迎合了现代人对于轿车高性价比的消费理念。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