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销售成绩骄人 屡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9: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9月28日上市以来,短短70余天内,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旗下的“天籁”,以其超越传统的设计理念和优异的灵活操控性能,屡获殊荣。媒体的宠爱和消费者的追捧,让东风乘用车公司目前收到已下订金的订单已逾10,000份之多,其中3.5L排气量的“天籁”订单占30%以上,在今年低迷的高档车市中可谓独树一帜。在国内最大的门户网站之一新浪网本月初公布的“新浪网友心中的中国2005年度车”评选中,经过22万多名网友参与投票,“天籁”获得了轿车组第一名。

  消费者的厚爱肯定了“天籁”的市场潜力,媒体对“天籁”的青睐有加则证明了“天籁”的专业水准。时下已近岁末,业内媒体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天籁”这个悦耳的名字更是成为了各榜单的常客。在前不久刚刚落幕的广州车展上,由《南方都市报》和《新京报》南北两大媒体联手主办的“2004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上,举行了由直接读者参与的“车坛奥斯卡”的评选,“天籁”在激烈的评选中折桂,荣膺“2004年度最佳高级车”。在日前刚刚揭晓的中国最强势的车坛排行榜——“2004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 的入围名单中,“天籁”入围“2004中国年度风云汽车”和“2004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并一举夺得杭州分榜和重庆分榜的“2004年度最佳高级汽车”,以及福建分榜“2004福建风云汽车”三项荣誉。除此以外,“天籁”还入围了严格按照北美“Car of the Year”评选机制,由《汽车族》杂志举办的“中国2005年度车型”的评选以及《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承办的“年度车2005”评选活动。

  不光受到各大奖项追捧,“天籁”也受到了来自公务车市场的垂青。在本年11月1日在广州举行的“中国市长论坛”上,“天籁”被选为大会指定用车,在来自全国65个城市的市长面前,“天籁”完美诠释了国内顶级排气量轿车带给顾客的风雅高贵的感受,其杰出表现受到了市长们的不绝赞誉。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