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竟敢太岁头上动土 马来西亚偷车贼卯上交通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9:19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13日消息:据中新网报道,大马两个偷车贼只是一个常规动作——敲破车窗行窃,未知车主竟是交通部长陈广才,最后偷鸡不成蚀把米,落得束手就擒。

  “偷车贼卯上交通部长”成为今天吉隆坡报纸的谈资,三人成虎,居然衍化成偷车贼醉翁之意不在车,只在向部长“寻仇”。对此,陈广才今天笑言媒体“言重”了。

  本周四凌晨三时十五分,二名共乘一辆白色大马国产灵鹿的男子,把车停在部长位于此间旧

  巴生路华联花园住家附近,其中一人趋近部长停泊在屋外路边的座驾,敲破司机座的车窗待要偷窃。驻守部长家的警员听到玻璃破碎声,机警地走出屋外查看,看见一名男子正从部长座驾跑向不远处一辆白色灵鹿,然后登上车逃走。警员发现部长座驾车窗被打破,经过检查后,发现车内的一张一触即通卡及精明器不见了,相信小偷因事机败露,仓促间只偷了此二物,而来不及“扩大战果”。

  警方在案发后三小时,迅速破案逮捕该两名嫌犯归案,取回报失的一触即通卡和精明器。警方初步调查相信,小偷不是要偷部长的座驾,而是打车内物品的主意。吉隆坡总警长慕斯达化副总监周五下午证实此案。他说,调查显示落网的两名嫌犯涉嫌多宗偷车案及其它偷窃案。警方已经完全排除该宗事件与向交通部长寻仇有关。

  事情水落石出,陈广才还有话要说:“一些记者捕风捉影和凭想象写新闻,其实与超速驾车一样危险。”到底是交通部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