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狮、翼豹同获澳大利亚“年度最佳车型”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9:06  北京晨报

  澳大利亚颁发“年度最佳车型”大奖,Legacy力狮、Impreza翼豹同获殊荣

  晨报讯 在近期举办的“澳大利亚2004年度最佳车型评选”活动中,富士重工SUBARU斯巴鲁生产的Legacy力狮及Impreza翼豹WRX分别获得各自所属车型的“年度最佳”称号,为SUBARU在海外市场再添美誉。

  此次评选活动由澳大利亚汽车协会(NRMA)及其各州的汽车俱乐部等7个主要汽车机构团体共同举办,由各专业团体代表通过对车辆行驶性能、造型、机械性能、价格等多种评审项目进行综合评价后,针对12种细分车型分别评选出其各自的年度最佳车种。

  Legacy力狮2.5i被评为“最佳中型轿车”(售价28000澳元以上的车型);Impreza翼豹WRX荣获“最佳运动型轿车”(售价57000澳元以下车型)称号。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Legacy力狮继2000年、2001年之后的第三次夺冠,Impreza翼豹更是继2001年及2003年夺冠后继续蝉联此称号。

  前不久Legacy力狮刚刚获得澳大利亚轿车新评价程序(ANCAP)碰撞试验奖,此次得到的评价是“具有良好的安全性、乘坐舒适性以及精良的制造工艺”,可以说其良好的安全性能已经得到世界范围内的广泛认可。而Impreza翼豹在安全性、乘坐舒适性、行驶中卓越的动力性能、转向性以及制动性能等项目上皆得到了很高评价。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