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拉丁车队胡学军领队率车手出征达喀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1: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2月5日,参加2005年第27届达喀尔拉力赛的帕拉丁车队领队胡学军和车手卢宁军,作为帕拉丁车队的“先锋”,从黄埔江边的上海出发,前往巴黎。12月8日,胡学军领队将与随后到达的帕拉丁车队另外两位车手周勇、徐浪汇合,代表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及帕拉丁车队参加在法国圣路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等活动。并在那里与周勇和徐浪的领航进行赛前交流与沟通。卢宁军则直接前往意大利,与他的意大利领航进行赛前训练和磨合。

  登机前,上海东方卫视、时尚先生、I LOOK世界都市等媒体记者数十人前往机场送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