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一路顺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1:27  新浪汽车

  2000--2004年,新浪论坛之汽车时代走过了4年的时间,时光如梭,一个个熟悉的ID,一篇篇精彩的文章成为汽车时代发展至今最好的见证。

  温故而知新,2004岁末,我们特意选取了历年来经典网友作品与大家共勉过去,分享现在,展望未来。这些网友作品无论是选车与改装,驾驶与维修,旅游和娱乐,均源自网友亲历的故事、真切的感受和实践的经验,都是汽车时代最宝贵的财富。

  汽车时代在不停的探索、实践和改变,BBS记录我们成长的脚步,愿友谊地久天长,祝您的汽车生活丰富多彩!

  2005,一路顺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