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款道奇Dakota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9:54  车讯网

  更大,更酷,更壮,全新的2005款道奇Dakota以其最大,最强劲以及最有能力的特点傲视级尺寸皮卡视场。同级中最劲的扭力,马力以及拖拽能力,2005款的道奇Dakota以其全尺寸皮卡的风格,感觉以及同级中仅有的采用V8引擎的特征充斥消费者所有感观。

  全新的2005款道奇Dakota以及全新的高强度,更耐用的全箱型车架,走在了同级竞争对手的前面。新的前后悬挂经过调校能获得最佳的乘座舒适性以及操控性,它能提供同级中最好的7000磅的拖拽能力以及负载11500磅的能力。

  全新的2005款道奇Dakota比其前辈长了3.7英寸,主要的是提供给前轴之间,以提供额外的撞击缓冲空间来改善抗冲击性能。新的设计,在不断增加的安全水平方面与中级尺寸皮卡的机动性方面取得了完美的平衡。保险杠也略微的朝前或朝后延伸以在低速时更加抗冲击。车体宽了有2.7英寸。

  2台V8动力,使道奇Dakota在中级尺寸皮卡市占有不可忽视的优势。强劲的标准配置是3.7升Magnum V6引擎,210匹马力以及235磅的扭力。新的道奇Dakota提供6个百分点的燃油经济性提高。4.7升的V8 Magnum有最大230匹马力输出以及290磅的扭力输出,这台引擎还有一个高马力输出版本,马力达到250匹,扭力也升至300磅。2个V8引擎都比以前的Dakota V8引擎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提供了3到4个百分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