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质美女梅婷偏爱越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8:56  成都商报

  印象中的梅婷是那种文静、秀气的女孩子,秀气、精致的日本车应该是她的最爱。可是没想到凭借《红色恋人》《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等影视剧走红的梅婷却喜欢野性十足的越野车。虽然目前驾驶的是“风景雷诺”,但是大众最新推出的“图锐”成为了她的最新目标!

  文静女孩爱上“大家伙”

  文静、秀气的梅婷,却倾心于汽车,尤其喜欢吉普,欣赏跑车,在汽车杂志上一眼就看上了大众的“图锐”,宝马的X5也记在心里。一直感觉乖巧的梅婷应该开一辆玲珑的小轿车,不曾想她驾驶着一辆家庭型“风景雷诺”来往于城市与乡村之间,梅婷就是偏爱这辆大家伙。

  起初,梅婷开欧宝,随后开过底盘高、视野好的切诺基,她觉得开“老切”很舒服,现在这辆大家伙“风景雷诺”,跑起来速度很快,有一种家庭车的味道,出去拍戏时,所有的家什统统囊括于车中,所以梅婷偏爱它。

  “傻大胆”“吻”了摩托车

  “傻大胆儿”是梅婷形容自己刚学会开车那会儿的状态。朋友陪着上路,梅婷的方向盘都在别人的指挥下“游刃有余”,自己也从没感觉害怕过。可真正轮到自己单独驾车上路时,梅婷不仅吓出了一身冷汗,还和摩托车密切接触了一下。

  那天,梅婷离开朋友第一次开车上路。看见油表还有一格油,她满怀尝试的渴望把车开进了加油站。油加满后,自豪的梅婷高兴地谢了加油师傅,开车准备驶出加油站。刚拐弯准备上主路,就见一辆摩托车直冲梅婷开过来,幸好梅婷的车速很慢,摩托车撞在了她的车后门。门撞瘪了,警察也来了。警察判拐弯车应让直行车先行,双方都有责任。“乐极生悲”的梅婷,通过与摩托车的这次“亲吻”,她总结出一条经验:开车上路让为先,出了事故添麻烦。

  开车上路第一年,梅婷一直很紧张,总害怕再出事,时刻提醒自己开车别大意。如今,有6年驾龄的梅婷,开起车来再不“傻大胆儿”了,开车的技术也越来越娴熟。

  “不文明”让梅婷受委屈

  自从在加油站与摩托车“邂逅”以后,梅婷越来越坚信开车文明礼让的重要性。在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梅婷受了不少的委屈,而开车时就因为一个“陌生”司机的不文明,又让梅婷受了一次伤害。

  一天傍晚,梅婷开车经过世纪坛附近一座立交桥下,打开蹦灯要向右侧车道并线。已经并到一半的时候,后车的司机加速赶了上来,不但不让她并线,还猛按喇叭非要超车,梅婷赶紧减速想让它先过,还没等她向左打轮,就感觉后车一下挤了上来。还没来得及多想,就听后面“嘎”的一声。没等梅婷回过神来,后车司机已经气呼呼地冲到梅婷车边,很凶的样子,还破口大骂。梅婷下车看了看两辆车都没受伤,自己就开车走了。上车后,梅婷感觉特委屈,心里却还找着自己的毛病。直到现在,梅婷都还记着这个“陌生人”。本报记者 任宏伟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