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仅一辆的劳斯莱斯100EX即将亮相上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8:52  成都商报
全球仅一辆的劳斯莱斯100EX即将亮相上海(图)

2004劳斯莱斯100EX(新浪汽车资料图)

  作为全球超级豪华车的代表,劳斯莱斯在100年来的经营中取得了相当的成功,为纪念品牌诞生100周年,劳斯莱斯推出了百年纪念版100EX,全球只生产了惟一一辆。


2004劳斯莱斯100EX后备厢(新浪汽车资料图)

  这款100EX是一款四座双门开篷车。它选用轻巧的坚硬铝合金空间构架,其车身与劳斯莱斯幻影很类似,但车身稍短一些。100EX与幻影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者是开篷车,车顶与许多跑车一样,是可以自动升起和降落的。100EX发动机盖有一片铝合金的面板,并一直延续到车的前脸部分,车灯也与幻影不同,从细条形转变为圆形。这部100EX与其他的劳斯莱斯汽车一样,都是在英国的古德伍德厂房手工生产。


2004劳斯莱斯100EX内饰(新浪汽车资料图)

  劳斯莱斯的这辆百年纪念版并不打算出售,所以没有标价,它从今年初开始在世界多个地区巡回“演出”,预计近期会在上海作演示。


2004劳斯莱斯100EX(新浪汽车资料图)

  [1]  [2]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