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人违法上北京二环路被撞 行人安全教育需抓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8:31  

  本报讯 今晨6时40分左右,一位老人在二环路陶然桥附近横穿主路时被一辆经过的捷达轿车撞伤。截至记者发稿时,受伤老人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今晨6时40分,驾车经过二环路陶然桥的成先生看见一位老人趴在一辆白色捷达轿车前。成先生停车问了事情经过。“驾驶那辆捷达轿车的是一名40多岁的男子,出事后我看见他跑过去搀扶受伤老人。当时老人趴在地上,距离捷达车有10米远,老人的鞋子被撞出10多米。虽然看不清老人的脸,但老人头发花白,我估计有60多岁了。”成先生对记者说。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老人已被送往医院抢救。记者看见那辆捷达轿车停在陶然桥由西向东行驶方向的最内侧车道。由于巨大的撞击力,轿车前风挡和保险杠都有损坏。据周围目击者说,老人被撞后,轿车司机下车搀扶他,当时他已经昏迷,没有任何反应。

  记者了解到,受伤老人已被送往医院治疗。民警因勘察事故现场,没有向记者透露更多情况。一位民警提醒说:“凌晨6点到7点道路上车辆行人还没有形成高峰,驾驶员开车速度容易过快。但这个时候天还没有全亮,光线不好,而且这时早起晨练的老人比较多,所以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法制晚报: 袁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