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成都爆全国最低价 派力奥最低6.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8:25  成都商报

  在今年下半年的降价大潮中,南京菲亚特一直表现沉稳,没有大的价格调整,但记者近日从南京菲亚特授权经销商成都众合汽车获悉,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和菲亚特的爱好者,成都众合汽车与冯导不谋而合同期推出贺岁大片。而与冯导不同的是,这一车界的贺岁大片最大的看点却是价格,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众合以FIAT系列车型回馈消费者价值5000元至15000元的大礼。

  记者从众合汽车了解到,作为主打车型,售价6.98万元的1.3EX派力奥相当于6.48万元就可以拿到,售价6.68万元的1.5EX派力奥相当于6.18万元就可以开走,其它车型优惠更多,可谓惊爆全国最低价。另据悉,特价南京菲亚特还将参加18日举行的“周末免费车展”。

  本报记者 张国鸿 实习生 刘琳嘉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