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经销商买断POLO底价促销 再送3000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7: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相关报道:四川经销商买断销售03款Polo 两天销出上百台

  本报讯 (记者向进) 在独家买断POLO四川地区销售权后,四川申蓉昨日再报猛料:凡12月13日-19日购买POLO的客户,在享受原有的8000-12000元大礼包优惠基础上,再加送3000元的全额抵用工时券!此举将POLO的优惠比例提升到难以置信的高度,同时也再创了POLO全国性价比之最。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国产POLO的售价已远远低于国际市场售价,这除了与上海大众强大的后盾有关外,今年两厢车市新车辈出、频繁降价也加快了POLO的降价步伐。自广州本田两厢飞度上市以来,对上至POLO、高尔夫,下至派力奥富康新浪潮等两厢车均施加了不少的压力;再加上三厢凯越福美来、依兰特,甚至宝来的价格逼近,两厢POLO的“贵族”地位受到了严峻挑战,降价也就在所难免。

  据四川申蓉市场部经理刘伶俐透露:买断POLO销售,推出万元优惠大礼包活动后,申蓉再出重拳———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加送3000元的全额抵用工时券,目的是让“贵族”POLO尽快“平民”化,同时,也是为了回馈10年来大力支持四川申蓉的5万名忠实客户。

  据了解,应广大客户要求,申蓉公司在十周年庆第二波———“独家买断POLO四川地区销售权”的同时,再次推出“保值回购”业务。由于在今后的3年中,不可预见的市场变数仍然存在,企业的市场风险仍然不小。因此,四川申蓉同样对12月13日至19日的“保值回购”活动名额,进行了严格控制,仅限90名。本次活动的核心在于将3年内可能发生的降价风险独自承担,提升“申蓉二手车”的品牌价值,此举也体现了四川申蓉的雄厚实力和“悉心服务,申蓉全力以赴”的经营理念。

  记者同时获悉:除POLO给予惊喜优惠外,四川申蓉旗下的其他品牌也推出了诸多优惠措施:现在买凯越最高让利2万元;赛欧最高让利2.5万元;奇瑞品牌推出购新车送新车3件套、保额为20万元的第三者责任险。在12月13日-19日期间,上海大众、通用别克、奇瑞全车系还将享受多达14项的免费检测。


相关报道:四川经销商买断销售03款Polo 两天销出上百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