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杭高速大雾弥漫 驾车司机被堵整整一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 10: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金志刚潘高峰) 昨夜今晨,由于上海、嘉兴、杭州等地大雾弥漫,导致沪杭高速公路出现严重拥堵,一度全线封闭。今天(12月11日)上午9时,上海段道路逐渐开放,但至本报截稿时,嘉兴、杭州段因为大雾未散,依然拥堵。

  据堵在路上的读者王先生说,昨天晚上10时许,他和两个朋友驾车从杭州出发,走沪杭高速公路回上海。车到枫泾附近就遇到了堵车,而这一堵就是一个晚上。王先生等人昨晚在车上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上午10时许,他们的车才慢慢开始行进。

  记者上午从上海交巡警总队了解到,昨夜今晨,沪杭高速公路沿线大雾弥漫,道路能见度极低,几十米之外就看不清了。从昨晚11时许,道路就全线封闭。交巡警部门请车辆改走地面道路,但有的司机,尤其是大卡车司机不愿改走地面道路,选择留在高速公路上等待,所以枫泾段一度出现大面积拥堵。

  今天上午9时许,上海附近大雾消散,天气转好,上海往杭州方向的高速公路入口逐渐开放。但大雾依然紧锁嘉兴、杭州两地,那里高速公路出入口仍然关闭,因此出现了车辆从上海出发能够顺利行进,到嘉兴至杭州段再次遇堵的情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