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切必去之十个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 12:59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西安深蓝灰

  1. 西藏 西藏是必须去的。不去怎么对得起切。不仅要去,而且要多去,常去。那苍茫的青藏线, 那荒寂艰险的新藏线, 那风情万种的滇藏线, 还有那风光如画的川藏线。再加上那珠峰的诱惑,阿里的神秘。高原圣湖的婀娜多姿,她们都期待着切的到来,切不去,岂不令她们失望万分。

  2. 新疆 新疆千万不能错过。错过是对切的犯罪。南疆的风情,北疆的美丽,天山的壮丽,还有那哈纳斯的金秋。她们都等着我呢。不要急。我会来看你们的。

  3. 云南丽江方向 不去这个方向切会后悔一辈子。多姿多彩的云南,怎不是切向往的地方。那山,那水,那里的寸寸公路都盼着我的归来。

  4. 川西方向 不去切怎么知道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丽的地方。石渠,色达,马尔康,稻城,若尔盖,红原,新都桥,康定,四姑娘山,贡嘎山,二朗山。要去的太多太多。大概一去了切就融入那山山水水之中。

  5. 东北方向 东北方向自然是要在冬天去。不然切去了干什么。让切见识见识那双沟的雪,漠河的太阳,也不枉切来这人世间一场。

  6. 皖南,赣北方向 那里有号称中国最美的县城,最美的农村。不去切会生气。为什么不带我去,为什么不带我去。

  7. 经中亚前往埃及。可惜呀可惜呀。那阿富汗的战乱,伊拉克的炮火。以色列与巴勒斯坦间的纷争。何时才让切穿过那历史的隧道,领略那远古的文明。真是气杀吾也。

  8. 经俄罗斯到西欧。在梦幻中穿行,在时空中行驶。这是一条让切激动不已的路线。切不走。谁走?不走走该路线,这英姿勃勃的切岂不枉来这人世间一趟。有人驾捷达去了,还有人驾欧宝去了,切不去,这岂不是对切的羞辱。

  9.穿行于非洲大陆。这是一个梦吧。但是,生活就梦,人生就是梦。为什么不让我也有这个梦。上天赐给我一副钢筋铁骨,怎能不让切在沙漠中英雄一次。一生能有几次搏。把这个机会赐与切吧。它会感激不尽。下辈子它还跟着你。

  10.独行于美利坚。谁说我仅是锃锃铁骨。其实我也柔情无比。让我回到那遥远的故乡,,看看那故土的一山一水。我的祖先就曾生活在那里。那里仍还有我的兄弟。我思念我的故乡,我要回去祭奠我的祖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