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买了半年感觉与大家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 11:39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sgsh

  开车小记

  星期二也就是2004年11月23日吧,终于拿到了驾驶执照,了却了一桩牵挂很久的愿望,说了也挺有意思的,在根本不会开车的状况下买车已经有6个多月了。没办法北京学开车周期就是要拖5个月,自己没有执照,摸过好多次车,但这一次终于把车开到了红绿灯路口,感觉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一切尽在掌握”兴奋到想说最爱说的一句话。

  对车的偏爱对我这个异地来北京白手开始打工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梦魇。我被它折磨了整整3年。由于买房在郊区,每天上班都需要1个多小时,在天通苑北面,堵车的事情就不必说了,地球人都知道了。本来靠自己2年的奋斗,买房了我已经很满足了。但是每天挤小区的班车,提前占座,每天早上上班跟打仗一样。好不容易上了车,路途太远,女友总是靠在我的肩膀上睡着了(注明前女友),我的内心真的很内疚。

  于是努力干活,加拼命省钱,勒紧裤带提前中产,成了我生活的全部核心,为此我辞职自己创业,在上海还煎熬了4个多月。这个不提。连走带跑,奔小康。可是时运不济。到头车还是离我那么远,02-03年车市的火爆大家都清楚,哪时候我看车的眼睛绝对是绿的。坐在公交车上打个盹,还能梦见夏利,性格原因奥拓我是坚决不买的,可是夏利都离我那么远。

  说来也属于正常,每天上下班想的都是买车。不知道算不算有追求。必须再次提提前女友,一次他的同学开车(贷款买的)来我家,我们送他走,我能感觉到女友对她同学的羡慕,在同学的自信中,我再一次感到梦想的遥远。人们都说车是奢侈品,的确没错,中国的传统中永远有最最彻底的现实。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个梦想毁了我的感情,让女友感觉对她非常冷落。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前女友究竟对我能否买车有没有信心?车对她有多重要,真是死的很冤。但是我固执的感到,她的离开还是有一定现实的因素吧,可是我也是为了她啊,不提,见笑了大家。

  当KY买回来的时候,北京已然是车的海洋了,一夜间,我感觉北京人人都有车了,车位上经常看到我的车停哪,堵车没法开啊,她已经成了我过往梦想的一个符号,失意的时候给我一些信心和鼓励。上升高度就是一个里程碑吧。见证了一个外地人来北京奋斗的历程。总的来说以前的想法还是比较幼稚的,车这个东西现在看来可有可无。大环境决定的。

  每天有事做,有钱赚,有朋友,这是我现在的目标,车这个东西,买个凯越感觉差不多,KY在抓消费者内心的某些细节还是比较不错的。起步感觉动力不是很好,油耗10个以下。售后比较贵。我给80分。

  好久没有写东西,看了好多网友写的东西,真的不错,也附和一下。顺便倾诉一下内心,顺便给大家添加些笑料,目的就达到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