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渝高速体验标致30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 11:06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狮友001

  本人是在成都东标安捷店卖车的,平时开标致406,国庆放假换用公司的307XS1.6试驾车到宜宾耍,今天从宜宾回成都。路上车到内江我要求同事把方向盘让给了我。让本人再次体验并加深了对307的认识。

  内江到成都高速四川、重庆的朋友都知道,弯多坡多,今天回成都的车也多,基本上是见车超,一台未上牌的新宝马740LI一路上不愿掉价让道,与本人你追我赶,最后到收费站时同时进站。一路上车速基本在110至160左右。有一段下坡车速超过180。让本人惊讶。本人在此对不了解标致的朋友作个客观介绍,信与不信你去体验。不要过多受网上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的影响。本人决不回避自已的身份。

  本人认为307是一款设计十分成功的车型,而且欧洲已生产了几佰万台,应已成熟。从今天对307XS1。6的驾驶感受而言,东标307继承了标致的传统,动力性:这台发动机成熟,扭矩随转速的提升而增加,换档时机最好在三千转,此时加速一气呵成,不会出现停顿,标致车加速时不要节省油门,短时大油门对综合油耗并无过大影响,而且标致长年参加世界拉力赛事,对发动机高转运行有自已独到之处,比如标致使用的机油一般是最高级的,如SJ级。而且开汽车就应该享受发动机高速运转的吼叫,这样就能体会到加速的乐趣。当然这台发动机排量仅有1。6,所以今天低速的直线加速时被740超越两次。但本人在提升速度后四至五千转时五档就能跟上它,本人两次超它一次是弯道,一次是快速变道。所以对这台发动机的评价,本人诚实地说够用。操控性:本人评价行驶沉稳,高速行驶时转向精确、灵敏,车随心动,路上大部弯道本人不踩刹车,有几处弯度过急本人收油入弯时点踩制动,入弯后马上加油,侧倾大小完全可由制动控制,而且给人很强的信心。车的高速行驶很重要一点就是车是否给你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的信心。这是需要车厂长期积累的经验与传统的。经济性:回到成都,我看了下中央电脑的平均油耗:8。3L/100KM,要知道本人今天是在坡多弯多的道路上与宝马追赶。这次先给大家简单评价一下这几个方面。

  再多说几句,本人与标致接触时间非常久了,当年的505本人是真开过,不象一些人道听途说,如不是国内配套厂质量太差,可能不会有今天的广本了。要说对标致的理解与喜爱,本地本人是第一。标致重回中国本人见的第一台车就是目前国内仅有数台的标致406COUPE,那是上世纪末98年了。成都现有一台,就是本人卖给朋友的。朋友对该车爱如宝贝,不让任何人摸,当然本人可开一下。成都的标致206CC、607、307SW、406都是本人首先引进成都市场的。

  网上本人常见一些SG发表一些标致这样不行那样不行的言论,本人看后很生气,平时忙没多少时间上网发言,但一直有一个念头:这帮人没开过标致。真诚告诉大家,标致是用来开的,不是嘴上吹的。开过方识。大家买车应注重内在品质,车的品质主要体现在操控与安全,这是第一位的,动力与经济性不能听说要自已试驾。价格各说各,你说值就值,不值你就买别的车,但不应损害标致。品牌最终是要靠品质和开307的车主来说才正确。如有问题我们会为车主处理。保证车主的使用。希望与大家心平气和地作交流,对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