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购车记(图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 10:42  新浪汽车
天津购车记(图文版)

  新浪网友:wxy2044220

  经过半年的潜水,早就看上了小幸。每天做梦都想拥有自己的车车,可是它的价格高啊。本人不是有钱族买不起更好的车,就每天在北斗星、福莱尔、幸福使者、哈飞路宝、千里马等论坛上转来转去的。也看了不少网友的贴,比如老汤、TPTP3201、飞云、大龙等。千里马太贵,底盘低,(也是160MM,但是拖车钩低)空间小我坐在驾驶座上就顶到头了(我的个头是183CM) PASS,北斗星底盘更低,避震硬 PASS,哈飞路宝的样子我看不上 PASS,就剩福莱尔和幸福使者了。这两款车的空间都还可以,幸福使者要比福莱尔大,也比它外型漂亮。尤其是白色的加银色大包围那款,在我的梦里出现好多回了。

  哈哈!没有办法啊,老是想她啊。

  书归正传:福莱尔价格只要35000左右可以拿到7081BD的标准款,可是小幸7100F的舒适款还要47800(我们当地)。实在是没有办法啊,就等明年降价了啊。忽然,从论坛上传来天津立飞的4000---6000的降价消息,马上电话联系确认03款6341豪华款只要37800,哈哈,哈哈哈!立马要圆梦了。于是,准备资金,目标天津。(我是山西长治的,离天津有700公里左右)。

  去天津之前联系到成都的网友bigbug16也要去天津提车,成都到天津有3000公里左右。好大的勇气啊!还在佩服中!约好11月24日到天津见。另和一好朋友约好陪我去,买到23日晚8:30到天津的卧铺大客票。经过一晚的长途跋涉,于24日早9点到达天津西客站,下车先买地图5元,找一夏利的士搞价20元到红旗南路华胜小区附近。到了后找到立飞的店面,先找到吃早点的地方,天津特产煎饼果子和玉米粥解决。然后找到我定的白色加800元银色大包围的小幸。先试了车,还不错。没有福莱尔的抖动大。

  要看下回分解,请等下贴!

  上回说到:试了小幸,比较满意。

  正在这时,碰到了坐了30多个小时火车硬座的网友bigbug16和他的老婆来到。互相问好后,开始各选各的车。立飞的服务是不错的,张经理的人也不错啊,给了我部分优惠。那天比较忙,立飞卖了6辆小幸。我在那又装了真皮座椅、防盗器、地胶、脚垫、方向盘套、桃木档把、新式行李架直到下午6点多才搞完。开了临牌,加满油34升和网友bigbug16一起出发。在张经理等的带路下,把我们送到天津的外环路上,告我们从哪里上高速后他们才离开。感谢立飞啊!

  随后,我们和网友bigbug16和他的老婆分乘两小幸开始回家的旅途。7点左右,我们上了天津到保定的高速以时速60-80跑到河北雄县服务区休息了一会,继续出发。在保定上到京石高速到石家庄再上到石家庄到太原的高速,结果由于山西省下雪高速封路又被赶下来了。12点了,我们在石家庄一个小摊上吃了晚饭后,商量往邯郸方向走。在石家庄绕了大半个圈40公里又上到京深高速,出了石家庄南收费站由于前方堵了车,网友bigbug16也找不到了。2点了,有点困了,我们到路边休息去了,把小幸的坐椅放成床。我和朋友两人睡到6点多,4点左右网友bigbug16打来电话说他们冲过堵车区到邢台服务区了,加点油休息会。6点多起来继续出发,冲过堵车区8点多到了邢台服务区。没有找到网友bigbug16,估计已走了(他们原计划走天津-石家庄-太原-西安-成都,由于山西下雪改道石家庄-郑州-西安了)。我们在邢台服务区先加了油93#24升加满,从天津-邢台服务区共430公里,磨合期在高速上60-80KM/H的油耗是5。5升/100KM。然后吃了早饭,10点在邯郸下高速。上309国道去长治市。你们是不知道山西省的路有多堵的厉害,邯郸-长治187公里的路我们下午5点才回去呀。邯郸昨晚也下了雪,从邯郸地区的涉县--长治地区的潞城拉煤的大车堵了有60公里,有6000辆车左右。沿途不时见有推着自行车卖方便面的村民,还好小车还能插进去走,187公里的路走了7个小时啊。中间还有20公里的破路,有多破,可惜我开车没有照上照片。大坑小坑,再加上积雪后的泥水,简直烂。有辆鲁H的别克都不敢走,在前面慢慢的躲坑,我在后面跟着,旁边是被堵的大车。幸亏小幸的底盘高160MM,我超了鲁H的别克,跟在两辆桑塔娜的后面,一路躲坑中间被磕了一下底盘,杀出这20公里的烂路。来到好路面上。再经过好几次的堵车,总算在下午5点回到长治市。晚上洗澡,早早休息,今天晚上(26日)向大家汇报我的购车经历。

  回来后给网友bigbug16打了电话,他们到了三门峡了。

  小幸一路上的感觉非常好,动力非常可以(20公里的烂路还是上山的),提速快,刹车也非常的好,避震也比北斗星的好多了。

  请各位小幸车友评点。

  随后我还要汇报上牌和其他跟小幸有关的文图。

  谢谢大家,再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