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专业汽车网站购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7:01  新浪汽车

  本篇文章译自美国专业汽车网站,下面内容是为购车者提供的汽车购买指南。

  尺寸/上市车型:轿车分三种基本尺寸——小型、中型和大型。上市车型包括经济型、家用型、入门级豪华型、豪华型和运动型。有些车型并不能清晰地划分到哪一个组。

  价格:小型经济型轿车价格在10000美元到20000美元。中型家用轿车起价稍低于20000美元,上限稍高于30000美元。大型非豪华轿车价格在25000美元左右到30000美元左右。入门级豪华型轿车价格在25000美元到40000美元之间。价格在这之上的被认为是豪华轿车。运动型轿车的价格分布在所有价格范围内。

  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你将在这批轿车中看到4、5、6、8甚至12缸发动机;这些发动机普遍使用涡轮增压器。小型汽车在汽油定额行驶里程方面有更多优势,特别是燃油电力混合动力汽车和柴油机轿车。

  安全性:家用型轿车购买者看重碰撞试验评价以及检查是否具有像防抱死系统、侧安全气囊和稳定性控制等特性。大多数豪华型轿车具有所有这些特性。

  豪华和舒适性特征:诸如自动气候控制、加热座椅、盒内CD换盘器、导航系统和轻触式车窗等豪华特征经常可以在非豪华轿车中看到。在购买轿车时请您注意这些特征。

  乘员容量和车内空间:大多数小型和中型轿车可以让4个成人舒适地乘坐。个子较高以及需要乘坐5个人的家庭应该考虑更大一点的轿车。

  行李箱容量:小型轿车可以提供12-13立方英尺行李箱空间,中型轿车可以提供14-16立方英尺,更大的轿车则可以提供17-21立方英尺。如果你要运送任何大一些东西,你就需要一个有折叠座椅或者滑动座椅的轿车。

  你需要全轮驱动吗?一些运动型轿车装备全轮驱动以便在高速时保证驾驶的稳定性。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只有经常在雪天驾驶时才需要为全轮驱动支付额外的费用。

  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大多数司机喜欢自动变速器的方便,但手动变速箱通常提供增强的性能。一些自动变速器提供手动自动档模式,用来模仿手动换档。

  运行费用:轿车标准与其他车辆的判断标准相同;尽管轿车的价格和尺寸变化范围很大,那些期待降低运输耗费的购买者最终不免会选择四门和一个后备箱。拥有低价小型和中型轿车耗费最为低廉,它们耗费汽油不多、保险费用较少,由于不复杂又降低了维修费用。豪华轿车开始是免费保养,但随着年限的增加需要花费更高的费用。运动型轿车在保险和保养方面会花费更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