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耀玻璃携手汽车安全膜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3:42  今日早报

  早报讯 中国汽车玻璃的专业主导厂商福耀玻璃(600660)近日与浙江中福瑞达公司携手,在高性能汽车安全膜市场进行战略合作。

  福耀玻璃和福瑞达安全膜的合作将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针对汽车维修市场,福耀玻璃将安全膜在汽车玻璃成品上先行安装,然后再提供给汽车修理厂家。今后凡是需要修理更换玻璃的汽车,可以直接要求福耀玻璃提供高级隔热节能的防弹级贴膜玻璃。而一般经历过损坏的车主,对于玻璃强固性的需求感则比较紧迫,一般都会要求更换最高性能的玻璃,除非自己没有承受能力。

  从更长远的目标看,福耀玻璃和中福瑞达将联手向整车生产厂商推荐预先贴膜的汽车玻璃,让汽车在出厂时就具备超级的隔热节能、防盗甚至防弹功能的玻璃。福耀玻璃的负责人对这项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认为这将是中国有车族的超值享受。因为同样的福瑞达安全膜,在美国仅安装费就高达千余美元,只有对安全特别重视的高官和大富翁才可能享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