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5年即将上市的25款国产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08:30  北京娱乐信报
一汽大众开迪

开迪是2004年2月刚刚在德国本土投放的最新产品。目前在欧洲已经成为多功能轿车的代表车型。凭借一汽-大众的强势品牌和完善的服务网络,今后将极有可能成为多功能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导者。
预计售价:15万元—20万元之间
期待指数:★★★★☆

比亚迪F3

比亚迪将在明年投产上市的新车型,包括B级车F3、C级车F6和越野车F4。F3明年6月上市,排量是1.8升;F6也预计在明年年中推出,排量为2.4升,4.5米长,采用的是三菱4G64发动机。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

克莱斯勒300C

象征克莱斯勒品牌新形象的全进口克莱斯勒300C高档轿车将于本月下旬上市。该车型是今年5月才在美国上市销售的全新车型,功率为340马力,扭矩为525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4秒,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
预计售价:55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

奔驰C级

本周,国产奔驰的新工厂正式奠基,明年7月将正式实现国产。这款4缸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60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8.1秒,最高车速达240公里/小时,然而油耗仅为8.9升/100公里。
预计售价:50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

奔驰E级

奔驰E级车是奔驰系列中销量最大的主力车型。新型E级车汽油机全部装配V6以上机型,车型有E240、E320和E500,其中E500是顶级型号,配5升V8发动机,功率输出为225千瓦。
预计售价:60万元
期待指数:★★★★★

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