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门子威迪欧发布两款微车专用CD音响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6: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西门子威迪欧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两款车载CD主机新品,这标志着西门子威迪欧主打零售升级市场的Fitin升级计划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发布的主机新品均专门针对QQ、SPARK、哈飞路宝和赛马等车型设计,旨在替换原车卡带主机,包括基本型CD机和具有红外方向盘遥控功能的进阶产品,基本可满足车主的不同需求。由于设计针对性强,两款产品不仅外观与相应车型内饰风格非常协调,还随机附带专用安装支架和针对每款车型通讯接口设计的全标准插头专用接线。利用这些配件,音响升级过程变得相当便捷方便,同时亦可杜绝剥皮接线带来的音质缺失和安全隐患。在当前普遍采取通用型设计的市场上,这两款产品所体现出的独特理念显得尤为引人瞩目,各地经销商对此计划均表示相当看好。

  据了解,西门子威迪欧在国内整车配套市场的占有率一直傲视同侪,与多数厂家合作关系紧密,因而对于相关技术标准都有着非常准确的掌握。此次西门子威迪欧能够针对这些车型提供如此周全的音响升级解决方案,与此不无关系。

  值得注意的是,凭借德国西门子雄厚的汽车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品牌优势,西门子威迪欧与各大主流欧系及泛欧系品牌车厂都有着较深入的合作关系,对很多车型的熟悉程度已经深入到内部通讯协议层次,完全有能力为其提供完整的音响升级方案,预计主打“匹配合适”概念的Fitin升级计划下的后续产品也将主要针对这些厂商的主流车型进行研发设计。

  负责售后市场的总监严晓洋先生表示,以适用性为核心的Fitin是西门子威迪欧非常重视的一项长期计划,因为有西门子集团的全面汽车技术支持,旗下产品规划非常完整,不仅全面涵盖从低端入门机型到高端AV影音系统,还包括GPS导航系统等更广泛的汽车电子产品。通过fitin计划,西门子威迪欧希望能为国内车主带来不断提升的驾乘乐趣。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