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强巡展”瑞安站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5:26  中国汽车报

  上午9点,2004全国百强县市巡展瑞安站暨瑞安市少儿现场汽车绘画大赛在瑞安市政府人民广场隆重开幕。 

  瑞安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晓、共青团瑞安市委书记池万松、副书记郑丹丹、瑞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安力、中国汽车报市场信息咨询中心副主任兰祥家等佳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开幕市由瑞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金国光主持。

  团市委副书记郑丹首先致辞,她在致辞中讲到,巡展来到瑞安,将对瑞安汽车文化的普及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此次少儿绘画大赛以“我心中的汽车”为主题,巧妙地和汽车巡展结合,为瑞安的少年儿童提供了一次展示才华的机会。中国汽车报市场信息咨询中心副主任兰祥家发表讲话,对瑞安市人民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之后,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总经理徐晓萍代表18家参展厂家发言,感谢巡展给瑞安地区的汽车企业创造了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为企业和市民提供了一个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最后,瑞安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晓宣布展会正式开幕。

  此次瑞安站车展为12月8-9日两天,10日巡展将进入最后一站慈溪。

  中国汽车报见习记者李鹏12月8日瑞安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