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通市政府亲睐Mazda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4:38  新浪汽车

    南通,东濒黄海,南倚长江,是长江三角洲地区最具活力的城市。 9月26日,南通人惊喜地发现,20辆线条流畅优雅、造型稳重又不失活力的崭新Mazda6 2.3L 豪华型高级轿车不断往返于最繁华的街道之间,迎送一批批来自国外的“贵客”,俨然成为他们最亲密的搭档,一切都显得那么相得益彰。

Mazda6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郑小平在交车仪式上致辞

  9月26日至27日,首届世界大城市带高层论坛在南通隆重召开。来自美国、日本、英国等国家的城市最高首脑和知名专家相聚南通,就大城市带与区域经济合作、欧美大城市带发展对亚洲的启示等核心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研讨。在此次论坛上,作为“唯一官方指定用车”的Mazda6不但给全球精英人士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更引发出心理层面的强烈共鸣。

  已将全球65项汽车奖项傲然收入囊中的Mazda6对全球政界、知识界精英人士来说绝不陌生。对于此次和Mazda6在中国激情相遇,国外贵宾们由衷发出赞叹:“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叹!”“同几年前比较,Mazda6又一次让我感受到中国政府观念的转变。”“世界变得越来越小,Mazda6又一次证明了这一点。”“独特钛灰色,散发迷人金属光泽,与红色前灯与尾灯配合,创造出无与伦比的美感。内部细节和声音同样无可挑剔。”“乘坐舒适又安静,我可以在车上不受打扰地小憩、思考或者与它人交流,还沿途欣赏了南通美丽的都市人文风光,真是一种享受。”

Mazda6
Mazda6被指定为世界大城市带高层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有关人士指出,在国际商务与公务活动中,中国政府部门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新形象。此次Mazda6中选官方指定用车,又一次昭示了这种不可逆转的大趋势。中国正不断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力求与国际实现全面接轨。深刻的时代需求决定了政府公务用车的未来,那种极力渲染权威感和霸气的车型将逐渐成为“明日黄花”,只有先进车型才能体现新时代政府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与时俱进的新形象。富有活力,而又不失庄重大方之感,Mazda6为新时代的政府公务用中高级轿车提供了一个上佳选择,同时也在中国公商务用车市场上创设了一个新的消费标准。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