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2004年度车型评委组评Mazda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1:44  新浪汽车
"中国2004年度车型"评委组评Mazda6

  2004 Car of the Year -- Mazda6在投放国际市场一年多来,马自达6的胸前已挂满奖章,各种年度车、风云车、最佳车型的荣誉扑面而来。也许有人会说"这些都离我太远,没有说服力",但是今天不一样了,对于中国消费者和汽车市场最有意义的"中国2004年度车型"已经出炉,现在够鲜活了吧!

  马自达6的杰出设计毋庸质疑,但是《汽车族》的评选并不是人云亦云。在我们看来,对特定市场的适应性和重要性与产品本身的特征同样举足轻重。中国车市的瞬息万变令人吃惊,去年10万元级别的Polo当选,而今年的获奖者价格超过了25万元,可以说市场重心的转移很大程度决定了年度车型的归属。

  我们的评选不但要对过去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还要对未来给予展望和指导。作为一款畅销车,马自达6的个性鲜明、技术先进、性能突出,并清晰地展现出国产中档轿车的消费趋势,当然更重要的是无论对于一汽这个老牌企业,还是对于2004年度中国车市来说,马自达6都已经树立了一面新的旗帜。 <详细内容>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