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发布新车GolfPlus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1:28  国际金融报

  德国大众日前在意大利举行的博洛尼亚(Bologna)车展上,发布了“高尔夫(Golf)”高顶款“GolfPlus”。

  新车车长和车宽与高尔夫相同,而车高则高出95mm,达1580mm,是一款定位于高尔夫掀背款和大众微型面包车“途安(Touran)”之间的车型。计划2005年夏季在英国上市,价格在高尔夫与途安之间。

  据悉,新车通过提高车高扩大了车内空间,增加了行李舱和后座席配置的自由度。后座席的高度可上下升降160mm,折叠时可自动下降,因此扩大了行李舱。行李舱地板采用双层结构,最大容量为505L。

  GolfPlus主要面向希望高尔夫在车内空间和舒适性能上稍作改善的用户,与车内空间扩大、面向家庭消费层的7座途安相比,更接近高尔夫的普通款式。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