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酒泉钢铁公司购入30辆Mazda6作为企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4:46  新浪汽车

  据悉,Mazda6在成功获取多笔政府采购大单之后,再添喜讯,顺利地与甘肃酒泉钢铁公司签订了30辆Mazda6的销售合同。Mazda6已经为新时代的公商务用车提供了一个上佳选择,同时也在中国公商务用车市场上创设了一个新消费标准。

  这个标准的建立绝不是偶然。Mazda6从内到外洋溢着“魅 力 科 技”的气质,准确地捕捉到了新时代精英身上散发的时代气息。时代在变,承载着时代精英的现代公商务轿车,也应发生相应的变化。满载着“魅?力?科技”的中高级轿车,总是首先装备给社会精英人士。

  甘肃酒泉钢铁公司在选择一种既能体现企业蓬勃活力、又能紧随时代潮流的新型商用轿车,Mazda6恰好满足了这种要求。观念创新是社会进步、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Mazda6所代表的形象与新时代企业对于自身精神面貌的需求相一致,完全契合企业与时俱进的用车标准。

  相信随着Mazda6的持续热销,一个充满“成功、 活力、进取”精神的公商务用车新时代将要来临!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