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订单不断 烟台牟平电业公司相中2.0L豪华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4:41  新浪汽车
 继8月19日山东某公司一次性订购20多辆2.3L豪华型Mazda6后,9月3日,烟台市牟平区电业集团公司也购买了5辆Mazda6 2.0L豪华型轿车。烟台牟平电业公司最终选择Mazda6作为其商务用车,应该是归功于Mazda6各方面的优异性能。

Mazda6
整装待发的Mazda6

  持续畅销欧美日汽车市场的Mazda6采用了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开发手段,其所有总成的先进程度及其高度的人性化关怀,使它成为一款中高级轿车的典范之作,于03年初登陆中国后便以全面的创新性而震撼业界。

  首先,Mazda6诠释了轿车造型新潮流。Mazda6的造型颇为耐看,具有长久的欣赏价值,它把时尚和经典、运动和优雅和谐地融为一体,身形饱满但不臃肿,线条顺滑却透着劲拔。

  其次,Mazda6卓越的平台也获得了专家高度赞赏。Mazda6独特而全新的平台,不仅赢得了全世界著名汽车杂志试车记者的交口赞誉,而且也博得了世界汽车界的高度肯定,这也就是Mazda6获得“中国2004年度车型”的重大原因。

  此外,Mazda6还顺应科技发展的潮流,强调以结构来保障碰撞安全性,使它的安全呵护无出其右;Mazda6的设计思想也充满了人性化,这个指导思想渗透到Mazda6的浑身上下、里里外外,大量的电子装备已经配备在Mazda6的身体里,真正地关怀车主;节油,则是Mazda6的又一显著优势,实际使用结果表明, Mazda6在正常行驶情况下,油耗比同级竞争车型都要低,特别是比某些欧美车型低一半。

Mazda6
烟台市牟平区电业集团公司采购方代表与爱车合影

  锐意进取,富有活力,而又不失庄重大方之感,Mazda6为新时代的政府公务用中高级轿车采购提供了一个上佳选择,同时也在中国公商务用车市场上创设了一个新的消费标准。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